第107章 黄灿灿的玉米粒,就这么拿来餵鱼了!作孽呀!(2/2)
“这全是因为钓鱼佬们为了钓到鱼的疯狂执念作祟。”
“没有钓过鱼的人,需要设身处地的从钓鱼佬的角度去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每一个钓鱼佬他们都是诚心诚意地是想要钓上鱼的,尤其是钓上大鱼!
当一个钓鱼佬天天空军钓不到鱼的时候,你猜他们会做出什么选择”
“指责老天爷不公”
“埋怨自己运气不好”
“都不是,一定是自己没捨得下料打窝!只要自己肯下料打窝,就一定能够钓上鱼!”
“没钓过鱼的人,压根不知道打窝这个秘诀,单纯的以为水里到处都是鱼,只需要一条蚯蚓,就能够把一条大鱼拉出水面。”
“但只要钓过几次鱼就知道,这纯属做梦,虚心学习经验后的钓鱼佬都知道要钓鱼必须要打窝,尤其是野钓,鱼群越稀少的野外,打窝越重要!”
“就算是被称之为钓鱼大师的贺钓帝,就算他是在收费500一天的鱼塘里面钓鱼,也会准备一群饲料用来打窝,更何况是普通钓鱼佬”
“禁渔区之所以能成为禁渔区,就是因为渔业资源比其他的地方更为稀少,在这种地方不打窝想钓上鱼,尤其是钓上大鱼,那概率小到极点!”
“所以为了钓到大鱼,钓鱼佬们往往都会到禁鱼区內不计代价的疯狂下饵料。”】
天幕上出现了一则则钓鱼佬们下料打窝的视频剪辑。
一个个钓鱼佬们,独坐江边,有的用饲料勺一勺一勺的丟入鱼鉤所在的钓点;
有的则是用脸盆撒,那动静像是往水里扔了颗炮弹,水花西溅,周围人都要侧目——一副不把鱼撑死,也要把它们震出来的架势;
还有一些驾著小船来到了湖中心的钓点处,割开一袋又一袋的玉米饲料,跟不要钱似的往水里倒;
夸张一些的会开著卡车、推土机来到了池塘边,跟填埋似的倾倒鱼饵;
更有甚者,开著首升飞机飞到湖中央的钓点处定点打窝。
看得万朝古人都蒙圈了。
“这……这也未免太夸张了,那一袋袋的玉米、穀物可都是粮食啊,就这么跟不要钱似的全往河里倒了”
“还有用盆的,用船、一袋又一袋的……我餵猪都不敢这么餵呀。”
“俺们村祭龙王都没那么夸张啊。”
“完全不能理解,更离谱的是居然还有人专门开了辆卡车过来,倒了一整车的饲料进湖里是几个意思”
“连首升机都出动了!!”
“那不是军事武器吗”
“钓个鱼而己,不至於吧……”
许多观眾看了都感到一阵心疼。
特別是那些时常吃不饱饭的平民百姓,心都在滴血了。
黄灿灿的玉米粒,就这么拿来餵鱼了!
作孽呀!
就算后世的物资己经充裕到了一种难以想像的程度,也不至於这么挥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