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39章 LPL最黑暗的一天,SKT爆杀EDG!

第139章 LPL最黑暗的一天,SKT爆杀EDG!(1/2)

目录

第139章lpl最黑暗的一天,skt爆杀edg!

顾白在下路压的太凶了!

iboy和iko的压力都很大。

前十分钟是真的难熬啊。

iboy感觉和训练赛打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训练赛的时候,顾白也玩过大嘴啊...

顾白当时还没这么强啊!

现在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和顾白对线压力这么大

满头大汗!

iboy用的可是维鲁斯啊!

维鲁斯对线是线霸英雄!

结果维鲁斯居然被大嘴对线给压著打!

这谁能想到

可iboy还真没什么办法。

顾白的大嘴比在训练赛里面强了一个档次!

大嘴连走位的频率都变得高了很多!

iboy以为顾白选出大嘴,这把下路他会很好打。

没想到还是这么难打!

维鲁斯打大嘴被打成这样,五分钟就被压了十刀,iboy是接受不了的。

一个补刀平均下来也有20块钱左右了,10刀就相当於拉开了200块钱的经济。

edg的粉丝也看傻了。

什么情况啊

这可是iboy和iko的下路组合啊!

【怎么回事】

【压力好大,顾白对线打的太凶了!】

【不是吧,iboy和iko竟然被压著打】

【iboy对线很厉害的啊,什么情况,顾白对线原来这么厉害的吗】

【顾白对线压人好凶啊,大嘴前期都能这么压人的吗】

【兄弟们,好像事情没有那么简单,iboy对线好像有点打不过顾白啊。】

【下路已经不对劲了,五分钟压了10刀,有点夸张了,中路蛇女打加里奥都没压刀啊,大嘴打维鲁斯能压十刀的!】

edg的粉丝有些揪心。

不太对劲啊!

下路怎么被压成这个样子

iboy和iko前期对线被打的太难受了。

很多网友开始纷纷发弹幕。

【很正常,露露打宝石肯定优势啊,这是woif玩得好,关顾白什么事啊】

【选出宝石前期肯定要被压的,又不是顾白对线有多厉害,大嘴露露对线肯定要压宝石的啊。】

【宝石这英雄前期对线又不厉害,还是打团厉害,打团宝石比露露强太多了。】

【woif在下路血c,蝌蚪在吹这是顾白的功劳和顾白有什么关係啊对线压十刀而已,不知道的还以为skt已经贏了。】

lpl的观眾永远不可能承认顾白的实力很强。

顾白是打不服黑子们的。

lpl不知道多少观眾在喷顾白..

在他们眼里,skt一点都不强啊。

小组赛虐菜,八强內战,就算百分之百胜率能证明什么

更不用说还有皇杂、狗斯林这样的群体。

就算顾白正反手教育了rng,这些人也能嘴硬。

faker就是这样的。

【定製冠军】【运气冠军】【远古冠军】【抽籤冠军】【抱大腿冠军】.

游戏时间8分钟。

顾白和wolf还在下路压制iboy和iko。

大嘴一套输出上去,维鲁斯只剩下了三分之一的血量。

大嘴还有半血!

顾白说道:“可以线杀对面,先撤退一下,我等一下w的技能cd,下一波就能线杀对面了。”

woif点头,“但是对面打野有可能来抓下。”

顾白说道:“没事,抓下也没事,我能操作,这波打出一换一也是我赚的,我们先把兵线推过去。”

wolf说道:“好。”

顾白和wolf开始推线。

厂长说道:“我来抓下了,这波可以杀大嘴吗”

iko:“不行,不知道对面打野位置,对面打野有可能在反蹲的。”

iko:“对面打野在上,这波能抓!”

厂长点头,准备来抓顾白。

挖掘机抓人可太强了!

挖掘机可以钻洞+闪顶,就能击飞大嘴了。

大嘴是没有操作空间的。

小花生:“挖掘机在下。”

顾白说道:“给我技能,然后你回塔下。”

wolf点头。

露露给了大嘴治疗,还把ew也都给了大嘴!

然后,露露头也不回的往塔下走了。

现场的观眾都有些震撼!

skt这是什么意思啊

他们在上帝视角,看的一清二楚!

厂长的挖掘机来抓下了!

挖掘机还规避了skt的视野,这波抓下肯定能成功啊。

结果woif的露露交了治疗的第一时间竟然是跑路!

露露跑了!!

大嘴居然没有跑!

这是什么情况啊

队內吵架了

一个人想打,一个人想跑

指挥出现问题了

【6666666!】

【哈哈哈,skt在干什么,下路决裂了露露去塔下了,大嘴居然还不走!】

【woif的意识是真好啊,顾白要送了。】

【顾白也太装了,还敢上去压人啊辅助都走了,自己还要去压人】

【顾白脑残是吧】

【感谢顾白送出的一血!】

米勒说道:“露露给了大嘴所有技能,厂长这波来抓下了,这波有机会!”

娃娃:“有机会!这波能杀大嘴!!”

米勒和娃娃都非常激动。

马上就要拿到一血了!

下一秒钟。

大嘴朝著维鲁斯杀了过去!

露露给了大嘴w技能加速!

露露的w技能除了能加速之外,还可以加攻速!

大嘴身上还有露露给的治疗加速!

大嘴衝到了维鲁斯脸上。

顾白按下了w技能!

开始平a!

平a!

再平a!!

大嘴的所有平a,打在维鲁斯身上!

iko的宝石一个e技能控到了大嘴。

大嘴秒用净化!

宝石e到人眩晕的效果都没出来,就被净化给解了!

iboy感觉情况不对,一个闪现拉开了距离。

顾白立马闪现跟了上去!

平a!

平a!!

维鲁斯的血量本来就不多,加上维鲁斯带的是净化,辅助刚才已经用过治疗了,这波根本没有操作空间!

大嘴闪现进塔,a死了维鲁斯!

firstblood!

第一滴血!

线杀!!

大嘴一打二,越塔线杀了维鲁斯!

【sktgoodbye(深渊巨口)击杀了edgiboy(惩戒之箭)】

【edgiko(宝石骑士)击杀了sktgoodbye(深渊巨口)】

厂长的挖掘机这波在绕后,根本就没想到顾白会这么操作!

顾白直接一个人把iboy给线杀了!

挖掘机还在后面绕后,露露已经回到塔下了,挖掘机根本没机会。

大嘴的人头,甚至给到了iko的辅助。

这波线杀,全网震撼!

skt的粉丝都在欢呼!

【臥槽,顾白!】

【顾白这是什么操作啊一打二线杀一个】

【对面是iboy和iko啊,选的还是维鲁斯,顾白用大嘴这么杀维鲁斯的吗】

【哈哈哈,这就是lpl没人要的ad顾白线杀iboy!一个人打两个】

【见过变態的,没见过这么变態的,大嘴居然能爆杀维鲁斯的!】

【龟龟,顾白这操作,666666!】

【黑子们呢出来叫!这都能线杀!】

【顾白这指挥,这波肯定是顾白让woif回塔下的,顾白明知道对面打野来抓他了,他还是上去操作了!!】

【顾白这不是吊打lpl的adclpl的黑子们接著出来叫啊!皇杂呢猪杂呢狗斯林呢都去哪了叫啊!】

【顾白对位打爆iboy!黑子们出来对线!】

韩国有很多的线下观赛点。

里面有很多的skt粉丝,虽然都是韩国人...

可这些人是真的支持顾白啊!

观赛的人群里面,还有很多妹子。

【顾白爆杀lpl的天才ad】

【哇,顾白太帅了!】

【顾白是真的厉害啊,出道到现在,一直都这么厉害的吗】

【顾白这次世界赛,一共就死了两次!】

【顾白出道以来百分之百胜率!我已经喜欢上顾白了,顾白才是真正的天才ad啊,这样的天才ad还好lpl没要。】

米勒脸色有些难看。

娃娃也是一样。

米勒说道:“没想到这波顾白打的这么果断,顾白强行越塔杀了iboy,然后还把人头送给了辅助,这波edg有点亏啊。”

娃娃嘆了口气,“主要是谁也没想到顾白会这么操作。”

长毛脸色一样难看。

娃娃说道:“不亏不亏,这波不亏的,第一个人头给辅助其实很关键,辅助拿到人头,就能先做出来香炉,辅助拿一个人头还是很关键的。”

米勒摇头,“其实还是有点亏的,一血400块啊,还给顾白的大嘴拿到了人头,倒是iko拿人头也有作用的,宝石装备会起的更快一点。”

管泽元和记得也在台下看著比赛。

管泽元有些震撼,“这波肯定是顾白指挥的,毋庸置疑。”

记得:“只有顾白能做出这种指挥,奇怪了,厂长不是规避了视野吗顾白是怎么知道厂长这波在下的顾白让露露立马回塔下了。”

管泽元说道:“顾白的意识太好了,他判断出来厂长在下,就想著和维鲁斯all

了,顾白早就想好这波要上去一换一了。

管泽元和记得知道,skt现在就是顾白在指挥。

顾白做出这种指挥並不奇怪。

这就是顾白...

全世界的职业选手,有谁敢和顾白一样这么操作的

明知道对面打野来下路了,要一个人上去操作对面adc!

这波是一打三啊!

而且视野上並没有挖掘机的位置!

一旦操作不好,大嘴是很有可能送掉的!

万一挖掘机这波没有绕后,而是从侧面挖洞过来闪顶,那大嘴这波就送了!

换任何一个队伍,这波大嘴和露露都不可能上去打的!

只有顾白敢做出这样的操作!

游戏时间来到了11分钟。

iko做出了香炉。

iboy说道:“终於有香炉了。”

iko再不做出香炉,下路就真要爆金幣了。

下路被压的太难受了。

顾白拿到人头以后,在下路各种压iboy!

这才11分钟,大嘴就已经压了维鲁斯二十刀了!

好在有了香炉以后,换谁都不可能压得住维鲁斯了。

维鲁斯可以肆无忌惮的上去操作!

香炉可以回血。

宝石也可以帮维鲁斯回血。

维鲁斯的血量基本上不会掉。

下路对线就能回归五五开了。

iboy有些庆幸。

还好这是香炉版本。

但凡换一个版本,大嘴领先20刀和一个人头的经济,下路根本顶不住顾白!

好在辅助能出香炉!

辅助出了香炉,adc就很舒服了,下路的换血已经没有意义了。

哪怕劣势再大,下路也能发育。

在没有人干扰的情况下,下路对线三十分钟,说不定都拆不掉下路一塔。

这就是香炉版本的威力。

“顾白太强了,但我们也能贏的,香炉版本下,我和顾白没有差距!”iboy说道,重新恢復了斗志。

维鲁斯也就比大嘴落后八百经济而已。

打团的时候,800经济也转化不了多高的战斗力。

在这个版本下,这点经济根本没影响!

除非是大嘴先做出成装,维鲁斯还没做出来成装的情况下,才会有点差距。

一旦双方adc都做出成装,那800经济就没什么作用了。

iko说道:“能贏,能贏!”

iboy喊道:“加油!”

iboy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

他可是lpl的天才ad!

比操作,他不虚任何人!

哪怕喊uzi过来,iboy也敢和uzi拼操作!

论反应能力,iboy有信心,他的反应能力绝对是职业选手里面最快的!

论操作,香炉版本下只有数值,哪儿有操作

只要辅助给盾,就能上去输出!

而且这场比赛,iboy的输出空间可比顾白好太多了!

skt只有猪妹和加里奥可以开团..

不管是猪妹的控制,还是加里奥的w闪,维鲁斯有双招就根本不怕!何况还有大树,宝石,蛇女能保护维鲁斯。

相比之下,顾白打团根本没有输出空间!

大嘴打团怎么活啊

挖掘机一个闪顶,大嘴必死!

净化是解不了击飞的。

这把和skt打到11分钟,edg一个人头都没有落后!

这已经比训练赛要好很多了!

训练赛的时候,edg经常前期就被打崩了。

只要edg能安稳度过前期,来到中期,那edg就完全不虚skt了!

edg最擅长的就是打团!

iboy最擅长的也是打团!

更何况edg这个阵容本身打团就很厉害!

厂长说道:“我们就先发育,等蛇女和维鲁斯的装备,后面资源团我们是不会输的,不给他们机会就好了。”

sut说道:“我中路发育的很好,对面打野抓不到我。”

iboy听到队友们都传来了好消息,更有信心了!

edg必胜!

很快,游戏时间来到了15分钟。

edg和skt还是1—1!

根本没有差距!

上路阿光的大树也顶住了huni的杰斯。

15分钟,杰斯在上路只领先大树十刀而已。

对於大树而言根本无所谓。

娃娃说道:“其实打成现在这个局面,对edg来说是能接受的,大树只被压了十刀而已,阿光在上路已经对线很成功了。”

米勒说道:“后面打起团来,还是edg有优势,edg这个阵容打团太厉害了,就是要小心faker带节奏。”

娃娃:“维鲁斯和大嘴其实没差多少经济,有香炉在,大嘴领先的一点装备也没太大作用的。”

补刀方面。

小花生领先了厂长10刀。

中路对线仍然五五开,补刀一模一样。

skt和edg的上中野补刀加起来都是一样的!

sut用蛇女根本没压住faker的加里奥...

现在skt只领先不到一千块的经济,其他方面都是五五开!

lpl的三个解说,都觉得edg能贏!

西卡说道:“能贏,这把真的贏了,现在edg已经七三开了。”

笑笑说道:“等到打团的时候你们就知道edg的阵容有多变態了,这个阵容太扎实了!”

lpl的观眾还在发著弹幕。

【我感觉edg已经优势了。】

【蝌蚪呢不是吹skt牛逼吗怎么十五分钟只领先一千块啊,edg这把阵容这么好,打团不是爆杀skt】

【蝌蚪不出来叫了送飞蝗一个四强!】

【顾白也不行啊,玩个大嘴领先一千经济,也没什么用啊。】

【edg是真优势了,这个阵容edg就值五千块!】

第一条小龙是土龙!

土龙,水龙,火龙,都是要爭的!

米勒说道:“edg五个人集合来打小龙了!skt要爭这条小龙吗现在打团的话edg是优势的,skt应该不敢接这波团,第一条小龙刷的非常好啊!”

米勒有些激动。

土龙可太关键了!

有了土龙以后,可以增强拆塔和打龙的速度。

只要有两条土龙,拆塔和打龙的速度会非常快!

哪怕是rh大龙都很快!

要是三条土龙,那就更不敢想了。

米勒说道:“如果下一条也能刷土龙那就好了...

娃娃:“等一下,skt要接这波团!”

米勒:”skt要来接团吗那对edg来说反而是好事。”

米勒有些震惊了。

skt怎么敢的啊

顾白这么勇的吗

顾白一直都是skt的指挥!

edg五个人要打小龙,skt立马五个人来接团!

不知道edg是什么阵容吗

大树在前排抗伤害,挖掘机找机会开团,蛇女在后面当法术机关枪疯狂输出。

蛇女还有大招能开团,维鲁斯也能在后面疯狂输出,维鲁斯也有大招能开团啊。

更不用说还有一个宝石,宝石又能开团又能放大招,给全员无敌。

skt的阵容还没有到发力期!

杰斯到20分钟左右,有了两件套才能发力!

大嘴更是一个后期英雄,大嘴想发力最少要三件套啊。

结果现在才15分钟,skt就要打团了!

所有人的情绪都紧张了起来。

最精彩的就是团战!

edg要打团。

skt也要接团!

5v5的正麵团战!

米勒说道:“既然skt想接团,那edg这波就可以开团啊!一波就能打出优势了!”

edg队內。

厂长说道:“我们可以开团的,这波团我们优势。”

sut:“这波能打贏的,秒大嘴就好了!”

iboy:“我也有羊刀了,我和大嘴装备没太大差距,输出上也不比他差多少的。”

iko:“能打能打,找机会开他们!”

厂长说道:“我们可以先开小龙,然后和他们拼惩,我拼惩肯定比猪妹要厉害的,惩掉小龙就可以和他们开团!”

edg的五个人都信心满满!

阿布在后台看著比赛,无比紧张。

这波团將会是关键团!

5v5的团战,一波团战就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走向!

edg的实力从来不弱於任何队伍!

哪怕对手是skt!

edg也有希望能贏。

阿布握紧了拳头。

和skt拼一波吧!

这波就是最好的机会。

skt队內。

顾白也在指挥。

顾白认为这波团能打!

为什么不能打

顾白本来就心情不爽。

在下路压人压的好好的,前11分钟已经打出800的对位经济差了!

这个差距已经非常恐怖了!

但凡不是香炉这种畸形版本,顾白早就把下路杀通关了!

可对面辅助出了香炉,顾白是真没辙啊。

香炉太限制顾白的实力了。

iko出了香炉,等於给维鲁斯半个饮血剑...

对线还怎么打优势

那只能拼团战了!

顾白的思路也很简单!

不给edg任何机会!

skt的阵容一样很厉害!

根本不存在说要等大嘴三件套..

大嘴一件套的时候就很厉害了!

大嘴+露露的组合是非常变態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