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41章 清算LPL!皇杂和猪杂全都破防了!

第141章 清算LPL!皇杂和猪杂全都破防了!(1/2)

目录

第141章清算lpl!皇杂和猪杂全都破防了!

顾白喊道:“一波!”

30分钟一波0换5,已经足够skt一波结束比赛了!

skt全员冲向了edg的高地塔!

无数人震撼!

观眾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把比赛已经要结束了!

所有人都以为edg有机会。

厂长拿下了大龙,本来以为edg要翻盘了。

结果顾白杀疯了!

大嘴的伤害爆炸,瞬间结束比赛!

说是十秒钟的时间,其实整波团战只打了两秒钟就结束了。

大嘴一瞬间融化了edg的后排!

edg的双c被秒了!

skt的队员,都很激动。

wolf:“哇....这个伤害。”

wolf在一旁已经看傻了。

小花生:“哇,杀完了...”

faker:“nice。“

huni:“牛逼!太厉害了哥哥们,这把带我躺贏了。”

huni表示他还想进去打输出,结果他还没进去,edg的后排就被杀完了。

这就是skt的队友吗

小花生肉身进场吸收成吨伤害,faker完美开团,wolf在后排各种保队友,顾白进场疯狂输出...

huni觉得这把他什么都没做,但已经贏了。

edg的队员则是有些头皮发麻。

skt的每一个人都能给他们很大压力!

huni的杰斯,faker的加里奥,小花生的猪妹,wolf的露露..

光这四个人就能把edg给打得相当难受。

skt的四个队友帮顾白爭取了很多的发育时间,还给大嘴让了很多的资源。

最后顾白接管了比赛..

edg全员都没有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著基地被推掉。

厂长说道:“哎,没了。”

iko有点难受:“我以为这把有机会的。”

iboy:“我也觉得这把有机会的,不知道怎么搞的,后面就崩了。”

iboy:“顾白这大嘴发育的太舒服了,他装备太好了,最后一波也不要什么操作,只要团开起来,大嘴就能把我们杀完了,除非能先秒大嘴。”

说起来简单,可他们要怎么秒大嘴呢

大嘴开了w以后,射程有710啊。

710的射程,挖掘机和蛇女根本摸不到大嘴!

edg全员太绝望了!

sut说道:”对不起,我的问题。”

阿光也嘆了口气,很难受。

edg的全员都有点失落。

这把他们是有希望贏的。

edg这把bp和阵容都没有任何问题,队员的状態也都很好。

可就是贏不了skt。

被skt运营碾压了...

skt还打出来了四一分推的体系,一波又一波的运营,让edg有力无处使。

这把顾白甚至都没靠什么操作,光是运营就贏了edg!

最后一波团,也就是edg的垂死挣扎而已。

大嘴这么肥,进场隨便乱输出的。

在顾白看来...

最后一波团,让大师ad来操作都杀完了。

大嘴最后一波只需要开个w上去乱喷就完事了,肯定能贏的。

就算大师ad上去不能五杀,也肯定能杀完。

这就是香炉版本。

香炉版本大大限制了顾白的实力。

顾白还是能做到用游戏理解和运营打崩edg!

甚至打ssg的时候,顾白都没怎么操作。

但凡换个正常的版本,顾白对线就能打爆对手,就能更快推掉下路一塔,然后顾白就可以转线,给对手持续上压力!

这样装备领先就会更快,顾白就能操作起来了。

顾白已经有些期待s8了。

等到s8,自己的实力就能完全解锁了。

到时候,肯定也能达成很多系统任务,自己的实力只会更强!

如果说现在的实力只能发挥出来50%...

那s8的版本,顾白就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了。

skt全员都站了起来,回到了休息室。

skt第一把已经贏了!

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10—3!

skt第一把碾压了edg!

skt的粉丝无比激动。

【66666!】

【臥槽,贏了,拿下!!】

【顾白五杀!不是,他这操作怎么这么秀啊】

【顾白这操作,给我看傻了,他这和脚本有什么区別】

【顾白的操作比开了脚本都夸张啊,脚本肯定会躲宝石的e技能的,结果顾白根本不躲,疯狂操作,抽搐走a,脚本也没这么厉害啊。】

【脚本还要多走位两下,顾白用净化秒解了,两秒钟就把edg后排杀完了!】

【有掛!!】

【顾白是真有掛啊!】

【不是,顾白真是通天代啊,你打內战厉害就算了,你打edg也这么吊】

【冷知识,顾白出道到今天,仍然是百分之百胜率!】

【顾白这届s赛只死过两次,他真的还是人类吗这么夸张啊!!】

【这把skt五个人都在c!这把我以为skt会操作碾压edg,没想到是运营吊打edg啊,skt这是什么运营】

【冷知识,这运营一看就是顾白指挥的,之前打ssg的队內语音,就是顾白在全程指挥,edg被运营麻了!】

【顾白牛逼!!】

【顾白一个新人啊,他去了skt,skt的运营就变得这么夸张】

skt的粉丝高兴的发著弹幕。

顾白又一次拿到了五杀!

五杀本来就很难打出来!

顾白这届s赛已经拿了几次五杀了

skt的粉丝在仔细的回想...

两次五杀...不对,好像是三次五杀!

顾白光五杀就拿了三次啊!!

skt的粉丝其实这把还没有看爽。

因为顾白操作的次数很少。

而且这把队友太c了!

尤其是faker的加里奥!!

还有huni的杰斯,画面感也很强。

顾白打出来的操作很少...

skt的粉丝反而想看一看均势局,顾白在均势局的时候会怎么操作!

这种操作才有意思。

反而像最后一波装备领先太多,打团就太简单了。

skt的忠实粉丝都知道,顾白的操作上限,根本就没有打出来!

顾白打ssg、edg的比赛...甚至是小组赛的所有比赛,对手都没逼到顾白要去玩操作的地步!

很多比赛,顾白不需要操作,就能贏下对手!

faker吧里,网友们一个个都在討论。

【顾白是真的强啊,他的操作上限太高了。】

【顾白这个人太变態了,真的,我从顾白刚加入skt就看他的比赛了,顾白在lck的操作比世界赛秀多了!】

【没办法,世界赛是香炉版本啊,大大降低了ad的上限,这个版本对顾白不友好,换个版本你看顾白不乱杀】

【根本就没有对手能逼出来顾白绝境的操作,我想看看顾白打一打绝境团,看看他怎么操作了,真的,他反应太快,走位太好,操作太吊了,就是看不到!】

【这次世界赛,我还没看过顾白绝境下是怎么操作的,队友都太顺了!队友把把优势,顾白隨便打一打就贏了。】

【这还真不是队友在c,顾白在混,顾白全程运营,指挥,所以skt才能这么大优势,本来skt的运营没这么厉害的,结果顾白来了,skt的运营强度已经强了好几个档次了!】

【还真是,我看过skt的纪录片的,也看过赛后採访和队內语音,顾白的指挥是真牛啊。】

【妈的,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顾白的操作啊!我想看均势局,甚至想看劣势局,看看顾白的巔峰操作啊。】

【我也想看啊,但是根本看不到顾白的巔峰操作,顾白的游戏理解谁能比得上啊他太会运营了,根本没有均势局和劣势局。】

【就算有均势局,顾白运营一下,马上就变成优势局了。】

skt的粉丝都有些遗憾。

faker的巔峰操作,他们已经看了太多次了。

唯独顾白的巔峰操作,他们並没有看到几次。

skt打的所有对局里面,均势局都很少,劣势局就更少了!

一般情况下,想看到一个选手的巔峰操作,就是看他在均势局和劣势局如何发挥的....

优势局蹭一蹭局势,谁不会啊

比如左手,虐菜的时候一绝,但只要打强队,左手隱身了。

所以再怎么吹左手是天才中单也没用,队伍劣势的时候永远站不出来,永远隱身。

chovy在联赛里面的操作也很强,补刀,走位,说chovy联赛无敌也不过分。

但还是没用,一到s赛chovy就萎了,队友需要他的时候,他永远都站不出来。

chovy和左手还不能和顾白相比..

skt的粉丝都知道,顾白的操作有多么变態!

遗憾的是,他们很难看到顾白打的天秀操作!

队友太顺了,adc是很难打出操作上限的。

如果是中单,上单...优势局的时候也能狂秀操作。

唯独adc不行。

当t1的队员变成宙斯,oner,keria,小吕布这四个队友的时候..

一般的优势局,都是keria和oner在c,轻轻鬆鬆就贏了。

不太好贏的局,宙斯会站出来,然后贏下比赛。

当队友劣势极大,t1很危险的时候,小吕布会站出来绝境carry,可这种情况一般t1就输了,小吕布也c不动了。

当t1陷入世界赛生死局的时候,世界飞就出来了。

faker会展示出各种不可思议的天秀操作,打崩对手!

可那也是s13—s15的t1,faker在s赛的绝境时刻才能请神成功。

现在是s7,faker的操作能力处於巔峰时期!

现在的faker,根本不需要请神!

他就是世界第一中单,巔峰李相赫!

这就导致...skt的粉丝想看到顾白的操作上限,是很难看到的。

原因只有三点。

1.香炉版本。

2.队友太c,尤其是faker,把把carry。

3.顾白的指挥运营太厉害!

skt很难劣势!

除非对手很强...

可哪怕是lpl的一號种子edg,对上skt也一点优势都没有啊。

这还是顾白没有拿出女警、卡莉斯塔、霞的情况下。

顾白回到了休息室,看了一下网友对他的评价。

顾白摇了摇头。

很多网友说顾白是通天代。

还有很多网友说顾白的操作比脚本都厉害。

顾白笑了笑。

这就像通天代了吗

他都压根没用实力啊。

装备碾压,也需要操作

別说顾白大嘴熟练度很高了。

用顾白的话说,刚才最后一波团让陈洋上去操作,陈洋都杀完了,大家可能不认识陈洋是谁,是一个会玩lol的小学生。

顾白指挥和运营一下,edg立马就打不过skt了。

只可惜,顾白的卡莎,卡莉斯塔,女警,卢锡安,德莱文,一个都没办法出场!

这五个英雄,最低熟练度都是100啊!

s8的时候遇到捞批捞,从对线就能暴打捞批捞了!

到时候ban五个顾白的adc都没用了!

顾白看了一眼faker吧。

不得不说,faker吧里面的网友大多数还是理性的。

还是有不少人知道顾白根本没发挥出来真正的实力啊。

顾白也有些无奈。

今年世界赛,粉丝估计都看不到他的真正实力了。

顾白真正的对线水平,粉丝们至少也要明年才能看到了。

edg根本给不了顾白压力啊。

iboy和iko的对线组合,还是没有强度。

iboy的反应倒是很快,可对线是真不行。

顾白一点压力都没有。

甚至还没有和ruler对线的时候有压力。

除非能和rng来一场b05!

顾白已经有些期待了。

要是能和rng打一场b05,那才舒服啊。

uzi这个人的黑歷史先不说,但对线是真有实力的。

对线乌兹+小明的话,这还有点意思。

更何况...

顾白是真的想遇到rng啊!

他想亲手暴打rng!

微博上都发出宣言了,怎么能不虐一下rng

rng的队员还在发微博懟他。

顾白都想笑。

rng发微博嘴硬天下第一。

真正在比赛上碰一碰就好了。

顾白之前开金色宝箱抽的好几个词条,全都是和rng有关的!

【洗澡狗】这个词条,只要用一次,大嘴的熟练度暴涨到120!

【红温小子】这个词条能让顾白打rng的时候,实力增强很多,还有概率直接打哭uzi。

【打胎小子】这个词条甚至能让小虎有概率拉裤兜...

这么多词条顾白都给rng留著啊。

虽然说【打胎小子】顾白也不想对小虎用。

顾白想对左手用。

左手是真让人去打胎啊..

这不给左手狼狠上压力

可惜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世界赛上遇到左手。

顾白看了一下他的词条。

倒是有不少词条是针对ts和哥哥的,可惜要遇到ig最少也要在明年了。

米勒、娃娃、长毛三个人,都是有些没反应过来。

第一把结束的太快了!

edg就这么输了啊。

怎么会这样

寄予厚望的一號种子edg,被skt当成人机暴打。

解说的时候,米勒一直在想办法帮edg找机会。

现在到了中场休息时间。

米勒嘆了口气,“哎,第一把被打成人机了,太难打了,edg到底在搞什么啊。”

娃娃说道:“其实就是实力差距大,两个队伍的运营不是一个水平的,edg擅长打团,可skt根本不和edg打团,edg有力使不出,没办法打。”

长毛说道:“skt应该是顾白在指挥吧,顾白的运营是有点东西的,我看skt

打完ssg的赛后採访里面,faker就说队伍里都是顾白在指挥和运营的,顾白还帮skt的视野做的更好了。”

米勒看向长毛,“也就是说,skt现在视野做的这么夸张,就是因为顾白”

长毛点头,“是啊,赛后媒体专门採访了faker,faker亲口说的,我这里还有微博....”

米勒有些震惊了,“不是,顾白这么强的吗”

娃娃也有些不可置信:“顾白一个新人,又能运营,又能指挥还能教队员做视野”

长毛说道:“是这样的。”

米勒和娃娃互相对视一眼。

这么看来的话...顾白该有多强啊!

顾白本来应该是lpl的职业选手啊!

但lpl的队伍没有一个人要顾白。

结果顾白现在反手加入skt了。

顾白还是skt最c的那个!

虽然在操作上,faker看起来更亮眼一点。

可顾白才是最关键的那个人啊。

一个队伍的运营,指挥,就是队伍的灵魂!

顾白现在就是skt的核心!

米勒和娃娃恍然大悟。

他们终於理解了!!

为什么skt会让一个新人代替了bang的首发!

为什么顾白作为一个新人,打职业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在skt队內有了指挥权!

为什么skt会这么维护顾白,甚至找专人给顾白做中餐,花高价来中国请了做中餐的大厨师.....

一日三餐全部给顾白定製..

谁能相信这是给一个新人的待遇

现在他们都明白了。

顾白的表现,得到了skt管理层的认可!!

顾白的实力也得到了教练组和选手的认可!

所以顾白才会在skt混的风生水起!

米勒说道:“哎,没事,看第二把,我觉得edg是有机会的,他们好歹也是一號种子,实力很强的,我觉得edg是有机会的。”

娃娃说道:“相信edg吧,edg是有实力的,edg好歹也是lpl的冠军。”

米勒和娃娃都相信edg。

这可是edg啊!

lpl最强的队伍了!

而且这才第一局!

第一局並不能说明什么。

b05里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让一追三,让二追三,都是能做到的!

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

米勒说道:“只要不让skt打四一分带,就打5v5的团战,我觉得edg是能贏的,huni的短板还是太明显了,不要给huni玩杰斯,就问题不大。”

长毛说道:“相信edg!”

娃娃说道:“只要edg的bp別像第一把这么抽象就好了,我真的觉得女警和霞是可以放的,还是ban了加里奥和杰斯吧,faker的加里奥和huni的杰斯都玩的太好了,针对一下faker和huni啊。”

lpl的三个解说都还是很信任edg的。

就算今天edg真的输了,还有rng啊!

s赛的版本对rng还是很友好的!

有uzi在,lpl就永远都有希望!

米勒发了一条微博,“edg別ban女警和霞了吧,ban加里奥和杰斯吧,这两个英雄不能放的,顾白能玩的adc太多了,ban女警和霞没意义啊。”

娃娃:“edg加油!”

长毛:“edg加油!相信edg!”

酒店里。

kt全员都在看著skt和edg的比赛。

deft说道:“现在skt的运营好厉害,他这大嘴玩的真凶啊。”

ata:“skt训练赛里面都不这么玩的,比赛上才去运营,顾白这大嘴操作也太好了吧。

deft点头,“顾白的大嘴下路对线十分钟就能压维鲁斯二十刀,如果不是iko做出了香炉,edg的下路一塔早就被推了。”

deft光是看比赛都能感觉到iboy的压力有多大了。

iboy的对线实力明明是很强的,结果遇到顾白,竟然被打成这样。

关键顾白还不是最c的那个。

第一把最c的人是faker!

虽然faker一个人头都没拿到,可faker的加里奥太关键了!

加里奥每一波支援,每一波开团,都打的太好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