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44章 LPL最耻辱的一天,EDG又输了!

第144章 LPL最耻辱的一天,EDG又输了!(1/2)

目录

第144章lpl最耻辱的一天,edg又输了!

edg落后了一万经济。

edg的五名选手在台上也有点绝望。

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把被打的也太惨了。

本来edg这把还是有机会的。

结果一到中期运营,就完全打不过skt了。

skt的四一分推战术,给edg太大的压力了,edg根本处理不了巨魔。

大树本来就被巨魔unter,结果大树还被抓死了好几次,巨魔三个人头在手,大树完全打不过巨魔了。

edg完全没办法破局!

edg所有人都压力很大!

一个巨魔快把edg给拖死了!

到现在双方的人头依然是5比5。

可是skt的优势已经太大了!

edg全员都被打沉默了,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贏这把游戏。

iboy没有说话,一直在补刀发育。

iko还在尝试找机会。

sut和阿光都已经不说话了。

这把怎么才能翻盘

巨魔单带太无解了!

阿布在后台看著edg的比赛,心急如焚。

阿布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劣势太大了!

下路选出霞洛对线还打不过,厂长前期各种带节奏,已经尽力了。

阿布说道:“skt就喜欢玩四一分带这种战术,偏偏我们还没什么办法,这就是我们的弱点,这就是顾白的战术吗”

阿布当然知道,skt一直都是顾白在指挥和运营。

甚至连这把的阵容,都可能是顾白设计出来的。

顾白知道edg的弱点是什么,edg根本不会四一分带,也处理不了对手的四一分带。

加上skt本身实力就比edg要强一个档次。

哪怕edg前期打出优势都没用!

只要一到20分钟,skt一开始运营,edg就全乱了。

阿布摇了摇头,“差距有点大,顾白的运营给edg太大压力了。”

阿布嘆了口气,顾白只是一个新人啊...

一个新人就能各种运营和指挥,还知道edg的弱点在哪里。

edg怎么才能贏skt

这把想贏skt,除非能打两波奇蹟团!

不然edg早晚都要输的。

edg的教练nofe也有些头皮发麻。

edg的bp没办法做了啊。

在蓝色方都这么被虐的话,下一把到了红色方该怎么办

这把edg必须要拿下,之后才有机会能贏。

可edg现在连贏的机会都没有了。

nofe说道:“顾白真的是一个刚打了两三个月比赛的新人吗一个新人就能指挥,运营,还能研究出来各种战术,太夸张了。”

阿布说道:“是的,顾白就是游戏天赋很高,本来顾白要来edg的,结果被edg给拒绝了,现在顾白成了edg最大的对手。”

nofe感觉头都大了,说道:“问题是我们和skt打训练赛,skt从来没这么玩过,从来不会打四一分推,他们永远都是玩团战阵容,结果一到比赛里面,战术都变了!”

nofe接著开口:“skt训练赛还会玩各种进攻性极强的组合,导致edg前中期顶不住,所以才必须要ban掉女警和卡莉斯塔,我们对skt的研究已经很深了,可skt用四一分推这种战术,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edg太想进决赛了。

所以edg一直在研究skt。

甚至连lck夏决的比赛都拿出来研究了。

这些研究成果,对skt根本没用啊!

比赛上的skt和训练赛里面的skt完全就是两个队伍!

直到比赛上遇到skt才知道,skt训练赛根本就没有认真!

skt对这个游戏的理解也太深了!

准確地来说,是顾白对英雄联盟的理解太到位了!

这届s赛,skt拿出了多少阵容,多少战术啊...

其他战队只能学习skt,没有战队能够创新战术。

skt每次打不同的对手,战术都不一样!

阿布说道:“这把还能贏吗”

nofe低下了头,“机会不大了,除非能发生奇蹟吧。”

米勒、娃娃和长毛都有些痛苦。

解说这种比赛太难受了。

本来想激情解说一波...

结果发现根本激情不起来。

skt一点机会都不给edg啊。

edg一到中期运营,就被skt全程压著打。

上一把edg就被打成了人机,这把又被打成人机了。

差距为什么会这么大啊

米勒说道:“现在skt已经领先一万经济了,edg不好打了啊。”

娃娃:“没事,edg的这个阵容打团还是优势的,他们这个阵容就值5000经济了,而且edg阵容的上限很高,打出奇蹟团还是有机会贏的。”

长毛:“已经到这里了,我们只能相信edg了。”

现场的观眾都在为edg加油!

【edg加油!!】

【edg加油!!!】

喊声震耳欲聋!

直播间的网友纷纷发著弹幕。

【哎,没了。】

【落后一万经济,怎么打啊。】

【莫名其妙就落后一万经济了,每次都是四一分推,skt这战术是真噁心啊。】

【huni也太c了吧,有一说一,顾白这把確实是混子。】

【顾白又抱大腿了,连续两把抱大腿,顾白真有实力】

【黑子们又开始叫了,顾白上把大嘴8—1—1,也是抱大腿skt一直是顾白在指挥啊,skt的战术也都是顾白想出来的,也是顾白在运营...怎么到你这里就成顾白是混子了】

【皇杂和猪杂都急了中野一直针对顾白,我也没看到iboy打出来什么优势啊,闹麻了,顾白这把就是大爹好吧,游戏里面不c,可他是指挥啊,都把edg运营成傻逼了,还在说顾白不c】

【白孝子这么多赛后语音还没出来,你怎么知道这把是顾白指挥的你怎么知道这个阵容是顾白设计出来的】

【確实,白孝子要吹顾白的话,至少也要等到赛后语音出来吧,这把瑞兹开车偷大龙,这不是faker的瑞兹玩得好怎么,这也是顾白指挥的】

【小花生各种帮huni抓,巨魔才能无敌,这不是小花生的功劳吗四一分带不是huni的功劳吗白孝子这也要说是顾白的功劳闹麻了。】

【白孝子是真多,skt这把上中野这么c,顾白这维鲁斯纯混子,结果还要吹顾白指挥好,skt上中野打出优势和你指挥有什么关係】

【皇杂和猪杂是真嘴硬啊,那就等赛后语音吧,skt一直是顾白指挥,连这点基础的常识都不知道】

比赛还在继续。

skt领先一万经济之后。

全员都在给edg压力!

skt开始在中路逼团!

edg只能防守!

不然中路高地塔也要掉了!

结果edg全员回防以后。

faker的瑞兹,又是一个大招!

瑞兹开车去打大龙!

大龙已经刷新了!

这就是瑞兹大招的好处。

而skt这个阵容,打大龙的速度太快了!

加上skt还有两条水龙,打大龙几乎是无伤的。

米勒有些绝望,“skt拿下了大龙,faker的瑞兹玩的也太好了吧,他还是在正面给edg压力,然后隨时开车去大龙,edg根本来不及去看大龙。”

娃娃说道:“这就是faker的瑞兹,太灵性了,这是阳谋,skt就是要这么玩,edg只能防守,没有一点办法。”

每次都是相同的剧本。

每次skt都能轻鬆拿下大龙。

faker的瑞兹这把作用太大了!

虽然瑞兹前中期没怎么游走。

可到了后期,瑞兹的大招作用还是很大的!

也只有faker的瑞兹,能玩出来这种感觉。

skt拿下大龙后...

skt和edg的经济差距还在进一步扩大!

skt全员开始逼近edg的高地!

粉丝们则是非常高兴。

【skt牛逼!】

【这就是skt吗马上要2—oedg了!】

【edg这把是真没机会了。】

【除非skt送一波,不然edg太难打了。】

【skt送一波都不够啊,skt至少要送两波,甚至送三波,edg才能翻盘。】

对lpl的粉丝来说,这就是最绝望的。

哪怕skt送一波,edg都贏不了。

除非skt直接送五个人头,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skt率先进攻edg的下路高地!

下路高地塔破了!!

紧接著是中路高地!

中路高地塔也破了!!

edg的两路高地全部被破!

skt有两条水龙,可以补状態。

skt全员仍然都是满血!

紧接著是上路高地!

【马上要2—0了!】

【skt马上要拿到三个赛点了!】

【lpl的一號种子就这啊也不行啊。】

【huni这把是真的c啊!】

【huni牛逼!小花生牛逼!】

【skt加油!!乾死捞批捞!】

skt已经开始进攻最后一座高地塔了。

对edg来说,这波就是最后的机会!

这波不打,后面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厂长说道:“要不我们开一波吧,试一试吧,不然也是慢性死亡了,这波守住我们还能打。”

厂长还没有放弃。

他不想输,他想进决赛试试!

哪怕劣势这么大...可万一真的打出来奇蹟团了呢

iko说道:“我能开一波试试。”

sut说道:“能打,我装备还行,伤害还是有的。”

iboy说道:“打一波吧,我三件套了,还是有伤害的。”

edg全员都决定试一试!

skt全员上高地了!

skt一点点开始磨上路高地塔的血量!

faker说道:“huni可以试试找机会,上去操作他们一波。”

huni点头。

结果huni的巨魔衝上去了!

巨魔一马当先!

edg几个人拿巨魔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

上路高地塔也掉了!

上路高地水晶也掉了!

edg三路被破!

米勒:

米勒说道:“edg被破了三路,现在是真不好打了。”

娃娃说道:“edg开一波吧,三路被破,对面还有大龙buff,等三路超级兵过来,edg已经守不住了。”

skt全员没有回城补给,反而是直接想冲门牙塔!

他们想一波结束edg!

米勒说道:“skt来拆门牙塔了,一座门牙塔被拆了...

huni感觉优势太大了,就玩的放鬆了一些。

他的巨魔冲了上去,直接骑脸输出!

然后huni开始亮標了!

huni亮了skt的队標。

甚至huni的巨魔还在门牙塔下跳舞嘲讽!

huni知道lpl的黑子们是怎么嘲讽顾白的。

顾白出场的时候,现场鸦雀无声啊。

好歹顾白也是中国的选手吧

顾白来skt打比赛,也不影响顾白是中国人啊。

结果lpl的几万观眾,竟然全都当哑巴,没有一个人替顾白欢呼。

huni还知道rng的不少队员发微博,带顾白的节奏。

所以huni就开始狠狠的上嘴脸!

必须嘲讽!

huni顶著门牙塔的伤害,开始上嘴脸!

就在这个时候...

iko抓住了机会!

iko並没有去开huni的巨魔。

他的目的是后排!

skt的全员现在都有些放鬆了。

这波就是最后一波了!

iko的洛瞬间r闪w上去开团!!

wolf和小花生同时被开了!

厂长的猪妹立马进场跟上了控制!

阿光的大树冲了上去!

edg在绝境之下,选择了开团!!

wolf的风女被瞬间融化了,小花生被打出了闪现。

这波团就是edg的最后机会了!

iko抓住了woif和小花生放鬆的心態,打出了一波完美团!

小花生的猪妹还是比较肉的,跑路了。

可huni就比较惨了。

门牙塔还没掉...

edg开团秒了woif,打残了小花生。

正面就剩一个巨魔了。

然后edg的队员立马回头杀巨魔!

huni:““

他就上去装了一波,wolf就被秒了。

这波是真不怪他啊。

huni看到自己跑不了了,选择强行拆掉了最后一座门牙塔!

edg的所有防御塔全部掉了!

edg打出了一波0换2的团战!

wolf说道:“对不起,对不起...”

wolf以为稳贏了,最后一波没集中注意力,走位靠前了一点,被iko给开到了。

skt並没有强行打这波团。

edg这个阵容打团还是很强的,伤害也很高。

风女被秒,就没有人给顾白提供香炉了..

万一被edg打出了0换5,那skt就危险了。

顾白和faker做出了一样的决策。

卖掉woif和huni,然后回城。

反正skt的优势非常大!

哪怕队友浪一波,skt也无所谓。

faker说道:“没事的,下一波就能贏了。”

huni说道:“我也死了。”

小花生:“我差点就死了,对面的伤害还是很高的。”

顾白:“等下一波吧。”

顾白想打的更稳一点!

不得不说,edg確实是有实力的。

edg经过特训之后,实力確实变强了不少。

在刚才的那种情况下,iko和厂长开了一波完美团。

厂长是真的carry啊。

但是没用...

edg这把是不可能贏的。

skt已经破了edg的三路高地。

马上远古龙就刷新了!

edg根本没有爭夺远古龙的资本!

skt只要拿到远古龙,还是能一波结束比赛。

米勒大喊道,“漂亮!iko和厂长开的太好了!这波edg打出了奇蹟团!可惜没能杀掉小花生的猪妹,只杀了两个人还是不够啊,edg现在只能先守家,远古龙还有40秒钟才刷新,edg不能去打远古龙...”

娃娃说道:“还不够,edg还要再打一波奇蹟团,这把才有翻盘的机会。”

长毛说道:“现在有三路超级兵,skt不一定能推的上来,巨魔的四一分带已经没用了,edg这个阵容清线速度还是可以的!”

米勒说道:“现在edg就补发育就好了,等三路水晶復活,如果发育到六神装的话,我觉得edg这个阵容还是有优势的!”

米勒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

本来刚才已经彻底没有机会了。

现在edg又有了一点点机会!

哪怕希望渺茫...

米勒看到了edg翻盘的可能性!

lpl的观眾也非常激动。

现场的观眾都在欢呼。

直播间的观眾也纷纷发著弹幕。

【77777777!】

【edg有机会了!】

【有机会,这把真有机会!】

【skt推不上来了,巨魔没办法四一分带了,没塔给他带了。】

【edg的阵容打团优势!就是经济落后的有点多,三路超级兵能发育,只要不让skt推上来就好了。】

【这波edg断了skt的大龙节奏,还是很关键的!】

德云色直播间。

西卡说道:“edg有机会。”

笑笑说道:“edg现在有了两成胜率!只要再打一波奇蹟团,edg就有八成胜率了!”

西卡点头,“別看skt领先一万经济,没用的,瑞兹手太短了,最后还是要拼团战的,这把edg和skt都没打过5v5的团战吧edg这个阵容真值6000经济的,打团不虚skt。”

大树可以开团,酒桶和洛都能开团。

妖姬能进场输出,甚至还能秒后排!

妖姬的装备也是很好的。

iboy的霞一直在补发育,霞清兵的速度还是可以的。

所有人都重新燃烧起了一丝希望。

skt这波死了两个人,大龙buff就消失了。

光有三路超级兵也没用啊。

没有大龙buff的加持,三路超级兵威胁就不大。

edg反而可以利用三路超级兵发育。

这个版本的远古龙並没有想像的那么变態,不像很多个版本以后的远古龙还有斩杀效果。

哪怕edg让了远古龙,也是能打的!

西卡说道:“edg可以等下一条大龙刷新,再和skt决战,到时候就一波团的事情,谁都有机会的,大家都是五五开。”

笑笑说道:“远古龙也有机会,其实edg真可以爭一下远古龙试试,万一远古龙打贏,一波就能翻盘skt了!”

西卡不解,“一会有大龙啊,大龙再打团不是更好吗”

笑笑摇头,“不行,远古龙必须要打,不然后面打不了,faker的瑞兹开大招,skt还是能去秒大龙!”

西卡说道:“瑞兹开车还能去偷家,也能去打远古龙,不行不行,edg还是很难打,skt不和edg打团怎么办”

西卡和笑笑分析了半天。

拼打团的话,edg的確有机会。

可skt不和edg打团怎么办

edg敢去看远古龙

edg去看远古龙,skt偷家怎么玩

两个人都沉默了。

想了各种可能性,edg贏的机率还是很低。

有顾白在,edg太难打了!

edg打团確实是优势。

可就怕skt不和edg打团。

那edg不是原地炸裂

德云色直播间的观眾纷纷摇头。

【没了。】

【不用想了,只要skt不脑残,edg贏不了的。】

【edg没了,肯定输了。】

【edg根本不可能有翻盘点的,没有机会。】

德云色直播间的观眾已经看到了最终的结局。

很快。

远古龙刷新了!

wolf和huni全都復活了!

skt全员准备去打远古龙!!

压力来到了edg!

厂长说道:“远古龙去打一波吧,如果我能抢到远古龙,我们就还有机会。”

iko说道:“他们偷家怎么办”

厂长:“试试吧,没办法了,巨魔和瑞兹都没tp,除非瑞兹开车,不然偷不了家的。”

iboy:“试试吧,我们已经把兵线推出去了,就这一波的机会,超级兵还暂时推不到家里。”

skt已经全员到了远古龙了!

edg的全员打算来接团!

大战一触即发!

skt已经开始打远古龙了!

西卡喊道:“机会来了!skt竟然要打远古龙,这波edg真有机会啊!skt的这个决策有点蠢。”

笑笑说道:“这波真有机会啊,5v5打团,edg不一定输的,就是洛和酒桶都没闪现,要是他们两个人有闪现就好了。”

现场的观眾,无比紧张。

所有人都觉得edg有机会了!

就看这一波远古龙团了!

下一秒钟...

顾白让huni的巨魔去下路带线了。

skt就是碰了一下远古龙,把edg队员的位置全部都逼过来。

实际上skt根本没打算打远古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