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47章 EDG梦碎了!LPL彻底爆炸!

第147章 EDG梦碎了!LPL彻底爆炸!(1/2)

目录

第147章edg梦碎了!lpl彻底爆炸!

edg可是领先一万经济啊!

他们这波竟然被团灭了!

skt打出了3换5的团战!!

lpl的粉丝都傻眼了。

怎么可能

edg全员装备领先,这波团更是edg先手开团,sut的加里奥开团开的非常漂亮。

edg竟然打输了!

skt的所有人这波操作都很变態!

faker操作拉满!

小花生打出关键控制!

huni被开已经失误了,可后面补救回来了。

101看书101看书网解书荒,101.超实用全手打无错站

wolf这波团更是太c了!

风女的关键坩堝解控,q技能打断扎克,大招限制edg队员进场,全程保护顾白输出。

顾白就更不用说了。

最关键的就是顾白!

顾白和faker配合,杀掉了iboy的小炮!

这波团顾白的vn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

vn打团游龙,躲掉关键技能,各种拉扯,非常丝滑!

西卡说道:“顾白这波太吊了,真的太吊了,这波团edg必贏的!硬是被顾白给操作回来了,这个vn太丝滑了。”

笑笑也有些震惊,“其实这波团小炮跳上来也没啥问题,主要是风女给坩堝给的太快了,然后faker和小花生配合也很完美。”

西卡接著说道:“然后就是顾白的操作了,顾白这波操作是真恐怖,他衝进去杀小炮,其实这波没岩雀,顾白也能杀小炮,杀了小炮就算了,他硬是把edg的其他几个人全都给秀了。”

笑笑点头,“这波换一个菜一点的vn,edg真贏了,小炮死了也能贏,他们领先一万经济啊!”

西卡和笑笑都还挺支持顾白的。

好歹顾白是中国人。

skt里面还是有自己的选手的。

看到顾白髮挥的这么好,两个人立马就吹起来了。

虽然他们更希望edg能贏。

但是不得不说,edg和skt就是有实力差距。

之前两把也就认了。

这把edg是真能贏啊!

结果...顾白站了出来,把edg打成了团灭!

这波严格来说,vn已经五杀了!

edg的五个人,全都是vn杀的。

因为时间长了一点,没有连上五杀。

skt的粉丝都是无比激动。

这波团竟然贏了!

他们都觉得这把要输了。

毕竟skt落后一万经济+两条水龙啊。

两条水龙太变態了。

拿到两条水龙,杰斯直接废了。

结果skt竟然打贏了!

【臥槽,这波团都能贏】

【skt的五个人打的太好了吧,wolf简直是神!faker这波拉满了!小花生也太秀了!最秀的还是顾白!顾白也拉满了!】

【顾白这vn真给我看湿了!他每次玩vn都能秀操作啊!】

【这波vn拉扯的太好了!vn这和五杀有什么区別】

【顾白的vn已经6—0了!拿了全队的人头。】

【顾白太c了!他的vn这么厉害的吗】

【顾白就是这么厉害啊,你以为不然怎么成为skt的首发ad的冷知识,顾白出道以来到现在的胜率是百分之百。】

【顾白今年s赛一共就死了三次吧,牛逼!】

【我真觉得edg这把能贏skt,结果顾白出手了,顾白杀疯了,edg不好打了。】

skt的粉丝还是很高兴的。

skt的五名队员打出了一波奇蹟团!

不可思议!

但凡是个正常人,这波都觉得edg肯定贏了。

米勒、娃娃、长毛三个人也都看傻了。

米勒说道:“太夸张了,这波竟然能打输的吗再看一遍回放。”

娃娃说道:“看到回放了,杰斯和猪妹在最前面,被加里奥给开了...edg开的这么好竟然都输了!”

长毛说道:“主要是这波风女太关键了!顾白的操作也很夸张!”

米勒很难受。

顾白!

又是顾白!!

edg这把是真能贏啊!

这波团如果不是顾白各种操作,edg还是能贏!

哪怕风女操作的再好,skt也不可能贏的啊。

当初顾白加入lpl没有队伍要,现在顾白已经来到了半决赛的舞台上。

顾白要亲手击败lpl的一號种子edg了!!

顾白已经在小组赛击败了we。

顾白把lpl杀完了!

就剩下rng了..

如果rng也输给顾白,那lpl的三个顶尖强队,就被顾白给通关了!

娃娃和长毛都是嘆了口气。

顾白的表现太夸张了。

如果不是顾白,edg肯定能贏skt的!

现在edg连贏skt一分都做不到了吗

lpl的观眾都在直播间发著弹幕。

【】

【不是,edg在打什么啊】

【iboy太菜了,你装什么啊亮尼玛的標呢】

【会玩小炮这么肥居然能被切死】

【这iboy是真的太菜了,是人啊】

【edg开的这么好都贏不了,iboy真畜生啊!】

【又让顾白这个混子杀起来了,太不爽了。】

【最后还得让rng来收拾顾白】

【只有rng能出手了,lpl最厉害的队伍就是rng!rng才是真正的硬实力一號种子!edg还是闹麻了,太菜了。】

网友在直播间狂喷edg。

厂长这把很c,sut也打的很不错。

问题就出现在iboy的身上!

网友立马把怒火倾泻给了iboy。

娃娃说道:“其实edg还是有机会的,这波skt打了一个3换5,现在总比分还是6—12!edg的经济上还是领先的!”

长毛:“是的,大家要相信edg,edg现在的优势还是挺大的,经济领先依然很多,所有人装备都挺好的,下一波团还是edg优势。”

米勒点头,“相信edg!edg这个阵容本身就有优势,而且越到后期,小炮就越厉害,edg还是有两条水龙的,skt下一波团並不好打。”

lpl现场的观眾,再度给edg加油!

“是啊,还没到绝望的时候,edg优势啊!”

“怕什么下一波团edg肯定能贏!”

“edg全员领先一万经济,只要下一波iboy不乱送,不还是隨便贏吗”

“edg加油!!”

“谁说edg这把就输了edg两条水龙在手,杰斯都废了,扎克和加里奥顶在前面,纳尔的装备也很好啊。

1

skt就剩下vn和猪妹了。

两个人就可以打大龙!

vn已经三件套了,打大龙还是没问题的。

skt拿下了大龙!

edg队內的气氛有些凝重。

iboy感觉到压力很大。

没想到这样都能输啊。

edg这把的优势可以说非常大了。

iko也感觉到有些窒息。

明明edg优势这么大,为什么打团会打不过啊

他一个人也保不住小炮啊。

iko说道:“哎。”

厂长说道:“別影响心態,我们能贏的,我们现在还是优势啊,装备比对面好很多的,等会我们可以主动开团,然后操作他们就完事了,skt也就vn一个人肥,秒了vn我们就能贏!”

厂长还是很有信心的。

阿光说道:“能贏的。”

sut点头,“大家加油!”

edg还没有放弃!

不管怎么样,edg也要贏回来一把!

这把能贏,那下一把就有希望!

如果能打成2—2,edg说不定真的能创造奇蹟!

让二追三!击败skt!

一旦edg真的让二追三的话,那国內的舆论就彻底爆了!

edg全员流量爆炸,收入也会暴涨!

阿布和nofe在后台无比紧张。

阿布说道:“这把能贏吗”

nofe:“能贏的,相信他们。

skt队內。

顾白仍然在指挥。

顾白和小花生並不著急。

等到队友復活,才把大龙杀了。

这样skt全员都有大龙buff!

faker:“nice。”

小花生:“能翻了。”

wolf:“牛逼!”

skt全员拥有大龙buff,可以获得几分钟的发育时间。

甚至skt还可以主动进攻edg!

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edg的三路一塔全都被破了!

skt的这个阵容还是有弊端的,岩雀和vn都手短,不太好拆塔。

上一波团打完后,skt经过几分钟的运营,追回来了五千经济!

到现在为止,skt只落后edg五千经济了!

而且中路的水晶也復活了..

顾白这段时间发育的非常舒服!

vn的战绩是6—0!

vn还单独拆了两座塔!

游戏时间来到36分钟!

vn的补刀已经来到了410刀!!

六神装了!!

vn的装备反超了小炮!

小炮还没有六神,vn先六神装了!

只是从局面上来看,skt仍然是劣势。

毕竟skt落后五千经济。

lck的解说忧心忡忡的说道:“这把skt不太好打了,vn虽然六神装了,可是手太短了,团战不好打啊,小炮的射程很长,skt打团不好处理小炮。”

另一个lck解说开口道:“skt的劣势还是比较大的,落后五千经济,阵容上也处於劣势,这把真不好说,如果顾白这把玩的是大嘴就好了,我就觉得skt还能翻盘,vn打团太难发挥了,阿西巴。”

连lck的解说都不太看好skt了。

skt这把还是有压力的!

杰斯的poke已经没什么作用了。

就剩下岩雀和vn能打输出。

岩雀和vn手都很短!

真打起团来,处理不了小炮!

lck的论坛上,skt的粉丝仍然有些担心。

【打到36分钟了,感觉skt还是很危险。】

【顾白能站出来吗这把skt想贏的话,顾白必须站出来了,vn六神装了!还是很变態的!】

【不好说,vn六神装也很难贏,小炮已经四件半的装备了,小炮装备也不差,主要是小炮射程太长了!vn才多少射程啊vn正面打团,怕是还没摸到小炮,就被小炮打成残血了。】

【这把还是英雄选的不好,vn这个英雄打团不好发挥,英雄差距太大了。】

【选大嘴就好了...这把skt不会输了吧】

【不好打了,除非顾白能创造奇蹟。】

【我知道顾白很强,但是现在怎么创造奇蹟啊,vn能摸得到小炮吗】

edg开始进攻skt的下路二塔!

扎克、纳尔、加里奥全部顶在前面!

杰斯的qe二连根本没伤害!

小炮的射程又非常夸张,旁边还有一个露露。

skt根本不好秒小炮!

岩雀也很难用w岩突把小炮抬回来。

除非iboy自己犯病,主动跳上来送。

小炮只要在后面稳扎稳打,这把skt很难翻盘。

iboy刚才打团已经被秒了一次了,现在不可能再犯相同的错误了,小炮不会再隨便乱交w技能了。

edg开始给skt压力。

skt的前排只有猪妹,根本扛不住伤害。

杰斯现在只能算一个超级兵...

skt的下路二塔掉了!

小花生说道:“不好打啊。”

小花生:“只有我能抗伤害,对面伤害还是有点高的,正面打团的话,我扛不住。”

huni:“我也poke不动了。”

faker:“慢慢来。”

顾白感觉edg这把打的確实很好。

edg现在的经济还是领先的,skt想要翻盘edg还真没那么容易。

主要是因为杰斯废了。

现在已经没办法和edg运营了。

已经打到37分钟了...

双方就是一波团的事情!

双方只能围绕大龙和远古龙来爭夺!

必须要打5v5的团战!

只有打贏团战,才能贏下这场比赛。

edg的士气越来越高昂!

米勒说道:“漂亮!skt的下路二塔被破了!edg打的非常稳健啊,就按照这种节奏,不要给skt任何机会。”

娃娃点头,“只要稳扎稳打,这把拿下来没问题了。

长毛:“小炮的射程优势出来了,skt摸不到小炮,小炮能打skt!而且小炮拆塔的速度非常快!”

西卡喊道:“能贏!能贏!!”

笑笑:“这把稳了!就这么打,我不知道edg这把怎么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