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51章 我们是冠军(上)

第151章 我们是冠军(上)(2/2)

目录

玩so|o不赌点东西怎么能行

faker红了。

可恶的顾白。

他连续输了五把,五瓶可乐没了!

这可是巨款啊!!

他平时都捨不得买可乐喝,结果soio打出了五连跪。

今天血亏!!

顾白太变態了。

明明上次玩卢锡安so|o的时候还是五五开。

怎么现在完全打不过顾白了

顾白的对线实力竟然提高了这么多!

中路1v1soio,没有人能给ad出香炉...

顾白的操作变得更好了!

wo|f说道:“我来打顾白!”

顾白:“呵呵。”

不到两分钟,wo|f的卢锡安就被顾白单杀了。

wo|f:“”

臥槽,顾白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

如此变態!

小花生说道:“我来出手!”

然后小花生也被揍的鼻青脸肿。

小花生:“”

hui说道:“呵呵,还是我来吧,顾白,我们来玩青钢影so1o,我的青钢影极强!”

顾白:“”

顾白的青钢影熟练度已经来到了120!

这段时间,顾白閒得无聊,排位玩了很多把青钢影。

huni自信的说道:“青钢影可是我非常擅长的英雄,看我操作!”

skt的几个队员都围在一起。

两分钟后。

huni被吊打。

“哈哈哈哈,就这”

“看你两分钟被单杀的操作吗”

“哈哈哈,我以为我已经被虐的够惨了,没想到有人比我更惨。”

“你这什么青钢影,顾白就排位练了几把青钢影,就把你暴打吗”

“呵呵,我好歹是被顾白的卢锡安单杀的,hui你怎么回事”

huni这次真红了。

huni说道:“再来!”

然后又被顾白单杀了。

huni:“我手有点冷,再来再来!”

huni:“呵呵,我失误了,再来!”

huni:“这什么键盘键盘上有油,再来再来!”

huni:“哥,不来了,哥,真不来了,受不了了!!”

hui:“阿西巴,顾白你是人吗你这青钢影这么强你什么时候偷偷练的”

huni:“哥,错了,不打了,真不solo了。”

skt的几个队友都笑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

“huni你在干什么”

“刚刚还很囂张,现在知道错了”

“哈哈哈哈..”

faker:“顾白,我们来solo中单吧,我用辛德拉,你也用辛德拉吧。”

顾白:“”

顾白认真操作了一把。

臥槽!

这就是飞飞的辛德拉

如此变態

顾白:“等著,有朝一日,我必用中单英雄单杀你。”

faker.蚌埠住了。

总算报仇了!

顾白还和小花生来了一场科目二一用盲僧刷六组野怪,比谁刷野刷的快。

队內的气氛十分欢乐。

完全没有决赛前的紧张气氛。

可能是大家都知道,决赛会是大家的最后一场b05。

晚上八点钟。

skt全员正式开始了训练!

决赛前的最后几场训练赛。

对手还是skt自己的青训。

顾白觉得小吕布、oner和keria还是很强的。

尤其是kerial的发挥,让顾白很惊艷。

虽然现在这几个队员还显得很稚嫩,都还没到十六岁。

最快也要$9的时候,这几个队员才能上场。

很快,训练赛打完了。

skt全员坐在一起开会。

决赛的bp和战术也都商量完了。

顾白看向$kt队內的眾人,说道:“明天就是决赛了,大家现在心里有什么想法,紧张吗”

hui笑道:“不紧张,决赛我认真发挥就好了,我的杰斯已经练得很好了,肉也玩得还可以,最后一场b05了,大家一定要贏。”

小花生说道:“我想试试..明天能不能拿到fp,我知道我距离世界第一打野还有很长的距离,我想决赛证明自己,我能成为世界第一打野。”

wof说道:“大家加油!我们努力了这么久,就看明天的决赛了,明天夺冠就是三连冠了,相赫哥是四冠王了,我们一定能贏的。”

faker对几冠倒是不在意。

几冠王又怎么样呢他只要打好眼前的这场比赛就好了。

拼尽全力,无怨无悔。

至於能不能拿fvp,faker並不在意。

他决赛会发挥的更好!

他要带著四个队友,然后夺冠!

wo|f说道:“明天就是我陪大家的最后一场b05了,等夺冠以后,我就想退役了,打这么久职业,我也该休息了,所以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skt眾人:“”

woif已经想退役了

woif要是退役了,谁来打辅助

keria

keria:才十五岁,要s9才能给顾白打辅助。

lck这边只要年满十七岁,就能上一队打职业了!

玩adc最需要一个好的辅助!

一个好的辅助,比什么都重要。

不然顾白的实力再强,也不可能下路一打二的。

何况明年才是顾白用出真正实力的时候!

如果woif退役,那skt该找谁来辅助

hui笑道:“明年再打一年吧,你不要退役,顾白需要你。”

huni把手机里截的图给大家看,上面是lpl网友对顾白的评价,还有rng选手发的微博huni早就都翻译成了韩语。

lpl的很多网友,都不认可顾白,觉得顾白很菜。

他们觉得uzi才是世界第一ad。

还有人认为,rng输给kt,只是因为rng在研究skt,明年rng必然能暴打skti

一大堆人在喷顾白是混子,说顾白抱大腿.

之前还有不少主播和职业选手对顾白的评价,hui也都整理下来了。

huni早就看lpl不爽了。

捞批捞一个个装什么啊

连kt都打不过,还想来碰瓷skt

最噁心的是,rng发的纪录片里面,对skt的训练赛胜率是70%,然后来宣传..

实际上rng训练赛被skt暴打,也就最后两天训练赛给rng贏了几把而已。

之前训练赛打的就不算了

rng这么装啊

woif看完之后,也有点不爽了。

捞批捞这么噁心的吗

uzi怎么又被称为世界第一ad啊

rng都被淘汰了,lpl的网友居然说rng才是s7世界赛最强战队!

关键还有很多人都认同网友的观点.,

woif接过手机,仔细看了几分钟。

woif越看越生气。

skt队內都没有人欺负顾白,所有人都把顾白当亲弟弟一样,对顾白很好。

都说管理层喜欢宫斗,管理层对选手更严格。

结果管理层都很喜欢顾白..

粉丝们一开始不认可顾白,后来$kt的粉丝也都认可顾白了..

lck的极端网友,曾经还觉得skt招中援是耻辱,要求让顾白去替补,各种带节奏喷人..

就连这些极端的网友,都没lpl骂顾白骂的狠。

何况这些网友,现在都变成顾白的粉丝了。

lck已经没有人说skt招中援是耻辱了。

相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顾白.

很多赞助商都抢著要赞助skt了,要求顾白一定要留在skt。

顾白得到了lck网友的认可..

按理来说,s7决赛在鸟巢,顾白是决赛唯一的中国选手,lpl的网友应该高兴才对。

如果决赛是十个韩国人,那lpl该有多难受啊。

lpl的网友不喜欢顾白就算了,甚至还喷顾白.,

顾白做错了什么

不是顾白的话,鸟巢决赛就没有中国人了!

woif很生气。

skt很早就吊打rng了。

结果lpl还是有很多人说uzi是世界第一ad。

wo|f当时就觉得不爽。

uzi到底怎么就成世界第一ad了

论对线,论打团,uz打得过谁啊

wo|f看到了uzi发的微博。

决赛打不过顾白就退役

结果现在决赛都不来了是吧

woif突然觉得,自己要是退役了,skt万一没找到比他更厉害的辅助,那明年lpl的粉丝不是还要骑到顾白头上

wo|f自己不在乎这些喷子.,.

可他担心顾白在乎啊。

喷他可以,喷顾白不行。

wof喊道:“去他妈的,我不退役了,明年再打一年!干碎rng!这些人装什么啊

rng打得过skt吗”

w0if跟著顾白这么久,早就学会了不少中文,骂人也是一流的。

woif说道:“顾白,我不退役了,明年我们再打一年,干碎rng!uzi这种虚空第一adc还是早点退役吧,lck拿了这么多冠军了,lpl的网友哪来的脸觉得uzi是世界第一ad

啊”

bag站了起来,很严肃的说道:“明年还需要我吗我原本也想退役的,明年我可以替补,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上!rng这么囂张,我乾死他们!uzi是个屁啊,装什么东西”

huni:“芜湖!好!!”

skt的眾人都很开心。

小花生看著woif和bang,有些羡慕。

隨后他转过了身,眼眶有些泛红。

能留在skt,真好啊。

woif是skt的老队员了,只要他愿意留,skt肯定愿意的。

可他恐怕是没有机会了。

管理层也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他又能怎么办呢

今年如果能拿到fvp,或许还能得到管理层的认可。

这样他还有可能留在skt,陪顾白和faker再打一年。

只是..他知道,自己拿fvp的机会太渺茫了。

但这也无所谓。

只要skt能夺冠,谁拿fvp並不重要。

因为,他已经有了世界上最好的队友。

小花生站了起来,伸出了手。

隨后.

顾白、faker、wolf、bang、huni、教练一所有人都站了起来,啪!啪!啪..一只只手迅速叠了上去!

kkoa笑道:“明天就是决赛了,我喊321skt,你们喊加油。”

“3..2..1..”

“skt—”

“加油一!!!”

gt;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