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章 我们是冠军(上)(2/2)
玩so|o不赌点东西怎么能行
faker红了。
可恶的顾白。
他连续输了五把,五瓶可乐没了!
这可是巨款啊!!
他平时都捨不得买可乐喝,结果soio打出了五连跪。
今天血亏!!
顾白太变態了。
明明上次玩卢锡安so|o的时候还是五五开。
怎么现在完全打不过顾白了
顾白的对线实力竟然提高了这么多!
中路1v1soio,没有人能给ad出香炉...
顾白的操作变得更好了!
wo|f说道:“我来打顾白!”
顾白:“呵呵。”
不到两分钟,wo|f的卢锡安就被顾白单杀了。
wo|f:“”
臥槽,顾白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
如此变態!
小花生说道:“我来出手!”
然后小花生也被揍的鼻青脸肿。
小花生:“”
hui说道:“呵呵,还是我来吧,顾白,我们来玩青钢影so1o,我的青钢影极强!”
顾白:“”
顾白的青钢影熟练度已经来到了120!
这段时间,顾白閒得无聊,排位玩了很多把青钢影。
huni自信的说道:“青钢影可是我非常擅长的英雄,看我操作!”
skt的几个队员都围在一起。
两分钟后。
huni被吊打。
“哈哈哈哈,就这”
“看你两分钟被单杀的操作吗”
“哈哈哈,我以为我已经被虐的够惨了,没想到有人比我更惨。”
“你这什么青钢影,顾白就排位练了几把青钢影,就把你暴打吗”
“呵呵,我好歹是被顾白的卢锡安单杀的,hui你怎么回事”
huni这次真红了。
huni说道:“再来!”
然后又被顾白单杀了。
huni:“我手有点冷,再来再来!”
huni:“呵呵,我失误了,再来!”
huni:“这什么键盘键盘上有油,再来再来!”
huni:“哥,不来了,哥,真不来了,受不了了!!”
hui:“阿西巴,顾白你是人吗你这青钢影这么强你什么时候偷偷练的”
huni:“哥,错了,不打了,真不solo了。”
skt的几个队友都笑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
“huni你在干什么”
“刚刚还很囂张,现在知道错了”
“哈哈哈哈..”
faker:“顾白,我们来solo中单吧,我用辛德拉,你也用辛德拉吧。”
顾白:“”
顾白认真操作了一把。
臥槽!
这就是飞飞的辛德拉
如此变態
顾白:“等著,有朝一日,我必用中单英雄单杀你。”
faker.蚌埠住了。
总算报仇了!
顾白还和小花生来了一场科目二一用盲僧刷六组野怪,比谁刷野刷的快。
队內的气氛十分欢乐。
完全没有决赛前的紧张气氛。
可能是大家都知道,决赛会是大家的最后一场b05。
晚上八点钟。
skt全员正式开始了训练!
决赛前的最后几场训练赛。
对手还是skt自己的青训。
顾白觉得小吕布、oner和keria还是很强的。
尤其是kerial的发挥,让顾白很惊艷。
虽然现在这几个队员还显得很稚嫩,都还没到十六岁。
最快也要$9的时候,这几个队员才能上场。
很快,训练赛打完了。
skt全员坐在一起开会。
决赛的bp和战术也都商量完了。
顾白看向$kt队內的眾人,说道:“明天就是决赛了,大家现在心里有什么想法,紧张吗”
hui笑道:“不紧张,决赛我认真发挥就好了,我的杰斯已经练得很好了,肉也玩得还可以,最后一场b05了,大家一定要贏。”
小花生说道:“我想试试..明天能不能拿到fp,我知道我距离世界第一打野还有很长的距离,我想决赛证明自己,我能成为世界第一打野。”
wof说道:“大家加油!我们努力了这么久,就看明天的决赛了,明天夺冠就是三连冠了,相赫哥是四冠王了,我们一定能贏的。”
faker对几冠倒是不在意。
几冠王又怎么样呢他只要打好眼前的这场比赛就好了。
拼尽全力,无怨无悔。
至於能不能拿fvp,faker並不在意。
他决赛会发挥的更好!
他要带著四个队友,然后夺冠!
wo|f说道:“明天就是我陪大家的最后一场b05了,等夺冠以后,我就想退役了,打这么久职业,我也该休息了,所以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skt眾人:“”
woif已经想退役了
woif要是退役了,谁来打辅助
keria
keria:才十五岁,要s9才能给顾白打辅助。
lck这边只要年满十七岁,就能上一队打职业了!
玩adc最需要一个好的辅助!
一个好的辅助,比什么都重要。
不然顾白的实力再强,也不可能下路一打二的。
何况明年才是顾白用出真正实力的时候!
如果woif退役,那skt该找谁来辅助
hui笑道:“明年再打一年吧,你不要退役,顾白需要你。”
huni把手机里截的图给大家看,上面是lpl网友对顾白的评价,还有rng选手发的微博huni早就都翻译成了韩语。
lpl的很多网友,都不认可顾白,觉得顾白很菜。
他们觉得uzi才是世界第一ad。
还有人认为,rng输给kt,只是因为rng在研究skt,明年rng必然能暴打skti
一大堆人在喷顾白是混子,说顾白抱大腿.
之前还有不少主播和职业选手对顾白的评价,hui也都整理下来了。
huni早就看lpl不爽了。
捞批捞一个个装什么啊
连kt都打不过,还想来碰瓷skt
最噁心的是,rng发的纪录片里面,对skt的训练赛胜率是70%,然后来宣传..
实际上rng训练赛被skt暴打,也就最后两天训练赛给rng贏了几把而已。
之前训练赛打的就不算了
rng这么装啊
woif看完之后,也有点不爽了。
捞批捞这么噁心的吗
uzi怎么又被称为世界第一ad啊
rng都被淘汰了,lpl的网友居然说rng才是s7世界赛最强战队!
关键还有很多人都认同网友的观点.,
woif接过手机,仔细看了几分钟。
woif越看越生气。
skt队內都没有人欺负顾白,所有人都把顾白当亲弟弟一样,对顾白很好。
都说管理层喜欢宫斗,管理层对选手更严格。
结果管理层都很喜欢顾白..
粉丝们一开始不认可顾白,后来$kt的粉丝也都认可顾白了..
lck的极端网友,曾经还觉得skt招中援是耻辱,要求让顾白去替补,各种带节奏喷人..
就连这些极端的网友,都没lpl骂顾白骂的狠。
何况这些网友,现在都变成顾白的粉丝了。
lck已经没有人说skt招中援是耻辱了。
相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顾白.
很多赞助商都抢著要赞助skt了,要求顾白一定要留在skt。
顾白得到了lck网友的认可..
按理来说,s7决赛在鸟巢,顾白是决赛唯一的中国选手,lpl的网友应该高兴才对。
如果决赛是十个韩国人,那lpl该有多难受啊。
lpl的网友不喜欢顾白就算了,甚至还喷顾白.,
顾白做错了什么
不是顾白的话,鸟巢决赛就没有中国人了!
woif很生气。
skt很早就吊打rng了。
结果lpl还是有很多人说uzi是世界第一ad。
wo|f当时就觉得不爽。
uzi到底怎么就成世界第一ad了
论对线,论打团,uz打得过谁啊
wo|f看到了uzi发的微博。
决赛打不过顾白就退役
结果现在决赛都不来了是吧
woif突然觉得,自己要是退役了,skt万一没找到比他更厉害的辅助,那明年lpl的粉丝不是还要骑到顾白头上
wo|f自己不在乎这些喷子.,.
可他担心顾白在乎啊。
喷他可以,喷顾白不行。
wof喊道:“去他妈的,我不退役了,明年再打一年!干碎rng!这些人装什么啊
rng打得过skt吗”
w0if跟著顾白这么久,早就学会了不少中文,骂人也是一流的。
woif说道:“顾白,我不退役了,明年我们再打一年,干碎rng!uzi这种虚空第一adc还是早点退役吧,lck拿了这么多冠军了,lpl的网友哪来的脸觉得uzi是世界第一ad
啊”
bag站了起来,很严肃的说道:“明年还需要我吗我原本也想退役的,明年我可以替补,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上!rng这么囂张,我乾死他们!uzi是个屁啊,装什么东西”
huni:“芜湖!好!!”
skt的眾人都很开心。
小花生看著woif和bang,有些羡慕。
隨后他转过了身,眼眶有些泛红。
能留在skt,真好啊。
woif是skt的老队员了,只要他愿意留,skt肯定愿意的。
可他恐怕是没有机会了。
管理层也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他又能怎么办呢
今年如果能拿到fvp,或许还能得到管理层的认可。
这样他还有可能留在skt,陪顾白和faker再打一年。
只是..他知道,自己拿fvp的机会太渺茫了。
但这也无所谓。
只要skt能夺冠,谁拿fvp並不重要。
因为,他已经有了世界上最好的队友。
小花生站了起来,伸出了手。
隨后.
顾白、faker、wolf、bang、huni、教练一所有人都站了起来,啪!啪!啪..一只只手迅速叠了上去!
kkoa笑道:“明天就是决赛了,我喊321skt,你们喊加油。”
“3..2..1..”
“skt—”
“加油一!!!”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