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52章 我们是冠军(中)

第152章 我们是冠军(中)(2/2)

目录

论操作,kt还是比不过skt。

小花生在决赛已经完全放开了自己!

最后的一场b05,他没有紧张,反而在享受。

skt的所有人都在享受著这一场b05。

在顾白的指挥下,小花生的思路非常清晰。

甚至很多时候都不需要顾白指挥,小花生自己就能发挥得非常好!

打野前期怎么刷野,怎么抓人,小花生自己就能决定。

faker“偶尔也会和顾白沟通,faker偶尔也负责一下指挥。

真正打5v5团战的时候,顾白是不说话的。

adc打团必须集中精神去操作!

skt的粉丝非常激动!

这就是skt!

skt已经1—0了i

【6666666!】

【这就是$kt!这就是顾白吗哈哈哈,顾白又超神了!】

【顾白牛逼!真的太牛逼了,这次世界赛一共就死了三次吧】

【顾白出道以来百分之百胜率,难不成今天要百分之百胜率夺冠了吗】

【这就是顾白!!他怎么各种超神啊kt根本顶不住顾白啊。】

【不过这把skt所有人都发挥得很好,可惜huni送了一个,不然skt要给kt剃光头了。】

【小花生太c了吧!他和之前完全不像是一个人,他怎么这么c啊!太夸张了,真的太夸张了!】

【这把skt中野四包二,给我看爽了,哈哈哈哈。】

第一把其实非常简单。

顾白对线和deft打成了五五开。

香炉版本,打不出任何优势。

其实香炉版本,反而是上中野的版本。

谁家上中野厉害,就更有优势!

这把小花生前期打出优势,顾白开始指挥和运营,skt四包二,下路优势扩大。

到打团的时候,顾白完美发挥,skt全员表现完美,终结比赛!

lpl的网友有些黯然。

skt已经贏了第一把了.

怎么会这样啊

skt不应该被kt吊打吗

还有的lpl网友看著顾白的表现。

他们觉得顾白也就这样啊,对线也没优势..

他们甚至觉得顾白对线还有点小劣势,一直被deft推线。

如果不是skt的中野一直抓下,这把顾白根本不可能拿到这么多的人头。

不少黑子们开始发言。

【顾白又混贏了闹麻了。】

【求求顾白別抱大腿了,玩个adc各种抢人头是吧】

【顾白也不强啊,顾白要是真厉害的话,对线不应该打爆deft吗怎么被推线了啊】

【顾白就这啊skt夺冠也是老五冠军,全程划水是吧,除了会抢人头还会干什么

对线一直被推线,是人啊】

lpl的黑子们总是能找到喷点,这帮人甚至都看不懂比赛。

顾白把兵线控在塔前,中野抓下,deft不就炸了吗

等四包二下路打出优势,然后再越塔。

结果在黑子们眼里,反而觉得顾白的实力不行。

【香炉版本让顾白这种混子玩的太舒服了,但凡不是香炉版本,deft真吊打顾白了。】

【是这样的,这个版本太畸形,adc拉不开差距,顾白对线混的太爽了,等中野大爹c

就可以了。】

【顾白对线不是打爆了boy对线还弱吗黑子们为了黑,连正常的基本逻辑都不要了】

【白孝子来了顾白打贏iboy都能吹啊iboy是人啊本来就菜的一比,顾白要是厉害,你对线怎么不打爆deft更不用说和uzi打对线了。】

【我说实话,不是香炉版本的话,uzi真进决赛了,kt打得过rng】

第一把的vp出来了!

vp给到了顾白!

这把skt全员都发挥的很好。

可顾白拿到了第一把的vp。

skt的粉丝非常激动。

【哈哈哈,顾白又是vp!】

【顾白牛逼!】

【合理!其实这把vp给谁都合理,skt中下野辅都很c啊,hui玩的也不错。】

【黑子们还在直播间上躥下跳的,你再怎么窜,顾白也是vp啊。】

【这把小花生確实太吊了,也確实是中野抓下的,问题是给顾白抓出优势,顾白能c

啊,顾白8—0—5的战绩,怎么不能拿vp了】

【皇杂怎么这么多啊,你中野大爹帮uzi,uz能c吗怎么玩个老鼠被大嘴几下给a死了啊】

【狗斯林又来了,uzi怎么不选霞洛啊kt连霞洛都不ban的,结果rng竟然不选,霞洛版本t是人啊自己菜就別找藉口了。】

【顾白马上要夺冠了,皇杂气不气狗斯林气不气啊哈哈哈。】

【黑子就是喜欢狗叫,顾白马上就是冠军了!接著狗叫啊,对了,rng在哪发財uzi

不会洗澡去了吧世界第一adc一个冠军都没拿到】

【皇杂还在上窜下跳uzi什么冠军we好歹有冠军,edg好歹也有si和联赛冠军,uzi是什么冠军三姓家奴】

皇杂和狗斯林气的咬牙切齿,在网上各种黑。

skt的粉丝可不惯著,立马给黑子们上嘴脸。

更何况,顾白还有一大堆女粉丝..

女粉丝的战斗力极强,不就写小作文吗,谁不会写小作文

uzi怎么和顾白比荣誉啊

顾白出道才几个月,已经拿到联赛冠军了。

uzi什么冠军

別说uzi的荣誉是$赛亚军。

电子竞技,亚军也能算荣誉

除了岳伦之外,谁的亚军能被记一辈子

何况顾白马上就要夺冠了!

就算决赛还没打完,顾白也已经保底亚军了啊!

uzi看著决赛第一把。

他很不甘心..

为什么他就没有这么强的队友啊

顾白这把的大嘴给他,他也一样能贏啊!

中野这么大优势,各种四包二抓下路..

顾白的人头都是中野餵的。

大嘴六个人头,团战还有露露给香炉,大嘴不是隨便c吗

这大嘴给他,他也能c啊。

uzi觉得,自己如果s3就在$kt的话,那他都不知道几个冠军了。

“顾白的运气真好啊..”uzi嘆了口气。

uz一直都觉得顾白没那么厉害。

顾白顶多算个绝活哥,只有女警、卡莉斯塔和霞玩的好。

把这三个英雄一ban,顾白的其他英雄就没什么威胁了。

uzi喝了一口冰糖雪梨,感觉到有些苦涩。

今年怎么是香炉版本.

今年明明是rng最强的一年。

但凡不是香炉版本,他也肯定能贏kt了!

但凡rng研究一下kt,重视一点kt,rng也贏kt进决赛了!

为什么当初要一直研究skt啊

为什么他们要轻视kt

现在看完决赛,uzi感觉kt確实很弱。

skt第一把就把kt给打成了人机,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状態很差的edg,打kt小组赛都是两把优势,只是iboy太菜,导致被翻了。

we打kt也是差一点就贏了,we的优势甚至比rng还大,可惜也是奇差一招。

要知道,we的状態比edg还差!

小组赛we差点输给sf,还输给了c9一把,被c9逼到了绝境。

we小组赛被skt打成了人机啊..

edg也被skt打成了人机...

rng也就一开始训练赛打不过skt而已。

等后来rng调整了战术,ban了顾白擅长的英雄,rng的胜率越来越高,直到最后两天都有七成胜率了。

太可惜了!

lpl三家俱乐部都太重视skt了!

三家俱乐部轮流和skt打训练赛..

然后三家俱乐部互通skt的情报。

如果lpl三个队伍能研究一下kt就好了。

“我不应该输的..”

“冠军应该是我的。”uzi嘆了口气。

他看了第一把比赛,觉得顾白和deft两个人都发挥的一般啊。

uzi明明在喝冰糖雪梨,喝了一口,却感觉有点苦。

难受,太难受了..

如果kt夺冠的话,uz就没那么难受了。

结果kt被当成人机吊打,uzi感觉心里更不舒服了。

skt都打不过rng,kt就更打不过rng了。

他们太轻敌了.

uzi看到第一把的vp给了顾白的时候,更是人都傻了。

第一把不是中野最c吗顾白的人头都是中野帮忙抓出来的啊。

顾白確实团战发挥的很不错。

可问题是,大嘴拿到这么多人头,谁上去都能c啊。

这vp为什么要给顾白啊

这样下去的话,顾白真的要夺冠了。

skt马上要三连冠了...

faker.马上成为四冠王。

uzi看到faker拿四冠王,还没那么难受。

可顾白凭什么啊

顾白混贏一把就算了,连vp都给了顾白。

要是让顾白夺冠的话,不算$1和$2的远古网吧赛,那顾白就是唯一夺冠的中国人了!

uzi看著冠军奖盃。

冠军奖盃曾经离他很近很近。

在线下的时候,uzi还摸了一下s冠的奖盃。

uzi一度觉得自己今年真的要夺冠了。

可现在,全部都成为了错觉。

uzi又喝了一口冰糖雪梨。

还是那么的苦涩。

难受,痛苦。

uzi又喝了一口。

发现这冰糖雪梨是真的苦啊,就是字面意义上的苦!

uzi定晴一看。

草!

这饮料过期变质了!!

gt;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