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53章 我们是冠军(下)

第153章 我们是冠军(下)(2/2)

目录

现在一切都变了。

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著两支lck的队伍在鸟巢打决赛。

lpl今年都有机会啊..

真的太可惜了.

lpl什么时候才能拿一次冠军

全华班什么时候能拿一次冠军

今天是周末。

很多网友都在看比赛。

他们的心里很难受。

现场有不少观眾,都在自发的喊著rng的名字。

渐渐地,整个场馆都在高喊rng的名字。

希望越大,失望就有多么大。

很多观眾失魂落魄。

他们甚至都没有看清楚最后一场比赛是怎么打的。

他们只知道,最后一场比赛打的很焦灼。

这场比赛打了四十八分钟。

kt全员终於手热了,找回了一点状態。

lpl的不少观眾,在现场看比赛,心却不在现场。

等到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

比赛已经结束了。

skt的队员,来到了舞台的中央。

鸟巢落下了金色的雨。

很多人在现场看比赛,甚至都没注意最后一场比赛发生了什么。

他们没有心情去庆祝。

因为那不是留给他们的。

他们多希望,rng的五名选手能站在舞台上,天空中落下金色的雨,该有多好啊。

可这一切,终究只是在梦里。

一部分看了比赛的观眾,心里非常难受。

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出现了不少失误。

小花生最后一波团开团开的很完美,skt最终击败了kt。

可网友们已经懒得去看这场比赛的细节了。

一切都是那么的无趣。

这场比赛,根本不能和s6的r0x和skt的b05大战。

那场比赛,双方几乎没什么失误,操作和观赏性全部拉满。

今天的决赛,前两把skt碾压,把kt打成了人机。

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失误不少..

有的人走出了场馆,脸上贴著edg的队標,说道:“好可惜...edg没进决赛,为什么会这样,今年的skt又不强,hui很菜的,打顶尖上单都是劣势的,厂长打小花生也是优势,就是因为iboy,唉。”

糖糖就是厂长的粉丝,她默默地走出场馆,手里拿著厂长的照片,她是edg的忠实粉丝,“明凯,你別退役,明年再来一年吧,skt真的不强,明年edg能夺冠的,一定能夺冠的。”

一个个lpl战队的粉丝,从鸟巢的场馆走了出来。

决赛的颁奖仪式还没开始,已经有不少观眾都离开了现场。

决赛...真无聊啊。

没有lpl参加的决赛,好无趣。

今年明明是lpl最有机会的一年。

御三家一起去了世界赛,结果打成了这个样子。

有的lpl粉丝哭了。

还有的lpl粉丝眼睛通红。

高价买了门票,低价都卖不出去,他们只能来看决赛,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好歹现场还能看到周杰伦,看到李相赫.

明明早就知道,今天的决赛和lpl没有关係。

为什么还是会想哭呢

faker已经做到了三连冠,前无古人..

faker已经成为了四冠王。

英雄联盟第一人,毫无爭议。

明明rng和edg一周前就被淘汰了,很多lpl的粉丝还是感觉心如刀割。

去国外看$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很多人没有能力,也没有条件去国外看比赛。

好不容易等到国內举办的$赛,结果却是这样。

lpl无缘决赛.

天空中下起了雨。

不少观眾看著阴沉沉的天空,还是那么难受。

已经没有人去关心fvp是谁。

更没有人关心主持人对skt成员的採访。

他们心里的...只有不甘心。

lpl明明能贏skt的!

edg多有机会贏skt啊,只要edg有一个厉害的adc,edg不就拿下skt了吗

这可是香炉版本啊,结果iboy连和顾白五五开都做不到。

小组赛的弱队和强队的ad都能打成五五开,只有iboy做不到。

很多edg的粉丝都很失望。

在他们看来,iboy就是今年s赛最菜的ad了i

skt小组赛又不是没有打过弱队,顾白对线也不能直接打爆对面啊。

结果iboy在干什么

劣势查无此人,优势亮標装逼。

最后因为iboy太装了,纯纯战犯,edg才输掉了比赛。

edg贏skt的希望本来是很大的!

厂长三把压制小花生,edg几乎每一把都有点优势。

结果反而每一把都被虐成了人机。

ad差距太大了i

但凡不是这样,edg已经是冠军了!

edg的粉丝很不甘心。

他们心里仍然在抱著幻想。

只能等明年了。

希望edg能换掉iboy.

edg要一个强力的adc和上单!

只要能给edg找一个厉害的adc和上单,edg明年就有爭冠的希望!

今年..已经是无趣的一年了。

“希望明凯別退役..”

“希望edg转会期能做点事情,只要明年edg能夺冠,就是lpl的首次冠军!轮了这么多年,也该轮到lpl夺冠了吧”

“edg转会期一定要做点事情啊..”

rng的粉丝同样很不甘心。

rng明明有击败skt的能力,结果他们这次世界赛压根没遇到skt。

rng才是唯一有机会贏skt的队伍!

鸟巢,除了一小部分skt的粉丝还在场馆。

其他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

决赛打完了,剩下的他们已经没有必要关注了。

因为都没有意义了.

只能期待明年,lpl復仇lck!

明年的lpl,实力只会更强!

uzi关上了直播间。

他很羡慕顾白。

他羡慕顾白有这样的队友,还有这么好的运气和机遇.,,为什么他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uzi握紧了拳头。

他开始了排位。

他要变强!!

明年rng一定要夺冠!!i

uzi开始了练习。

马上还有全明星赛,他起码要拿一个soio赛冠军,来证明自己!

他的个人能力,绝对是最顶尖的!

uzi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世界第一ad,可他从心底里真心觉得..自己就是世界第一ad!

他在下路对线,谁也不怕啊。

以前下路打不过,是因为辅助不行,又不是他不行。

今年单纯是没遇到skt而已。

他和小明的下路,暴打世界上所有的下路组合!

谁来都打不过他们两个!

skt拿到了冠军!

fvp给到了顾白。

lck的论坛在狂欢。

很多lck的网友觉得顾白拿fvp没有问题。

其实决赛的这个b05,fvp给huni以外的任何选手都没有问题。

小花生三把都很c,faker也是一样c,woif玩软辅,每一把都玩的很好。

fvp不管给谁,lck的网友都没意见。

相比之下,国內的舆论已经炸了!

lpl的网友们都不认可顾白拿到fvp!

【顾白纯小偷是吧,在$kt抱大腿混个冠军,对线没优势,队友来抓他就抢人头,偷了队友的vp就算了,还偷队友的fp是吧】

【小花生哭死,他这么c,为什么fvp不给最c的人啊,给一个混子干什么】

【不懂就问,为什么给顾白fvp顾白配吗决赛他也不c啊,別看他把把超神,不都是抢人头和蹭局势】

【还真是,三把超神怎么了,这不就是人头狗吗顾白三把对线都没优势,凭什么拿fvp啊faker压了pawn三把,小花生对位打爆sre,woif也对位爆了ata,为什么fvp

给顾白】

【太噁心了..顾白这人就喜欢偷fvp。】

【冷知识,你以为顾白怎么去的skt顾白直接低价竞爭上岗,把bang给踢了,让bang去替补了..bang一个两冠ad,结果居然被替补了..很简单啊,skt又不想给bang发高工资,工资都是按上场几次算的。】

【这么一说就通了,顾白抢了bang的工作,偷了小花生的fvp,顾白是人啊这fvp

给faker和woif我都认了,这两个人是真c啊,为什么给顾白】

【顾白纯混子,噁心人!喜欢偷fvp你也配拿fvp啊】

【这fvp就是个笑话!给的也太隨意了吧,看战绩给fvp啊】

实际上,顾白三把战绩都很夸张,一次没死。

顾白的第三把战绩是9—0—5,决赛每一把都超神了!

如果是uzi的话,估计lpl的网友早就吹上天了。

可这个人偏偏是顾白.,顾白还拿了fvp。

在lck这边,大家都觉得无可爭议。

毕竟打这种碾压局,vp確实不好给,每个人都很c,该给谁fvp

不管给谁fvp,大家都无所谓。

lpl的网友们全都开喷。

整个世界不知道多少观眾看著这场比赛。

其他赛区的观眾,都在夸顾白.

也只有lpl的观眾在喷fvp给顾白不合理。

还有很多人喷顾白很菜。

也有很多网友,说顾白抢人头,蹭局势..

【噁心,垃圾。】

【最没含金量的s赛冠军。】

【顾白在拳头有人是吧fvp能给顾白的啊给faker和小花生不好吗给顾白干什么啊】

【笑死,中野发力的局,fvp给一个最菜的。】

【冷知识,顾白算是老五冠军,没毛病吧】

【老五冠军罢了,队里四个人哪个不比顾白有用啊hui对线打不过,可他团战有用啊,人家能吸收伤害,woif也操作很完美,风女玩的太秀了,小花生和fker就不用说了,顾白是什么东西】

【哈哈哈,顾白是真有后台是吧】

【kt决赛状態太差了,这决赛真没意思,我打个网吧决赛都比skt和kt的决赛有意思。】

【白孝子们就別吹顾白了,混了一个冠军闹麻了,今天skt这adc给哪个职业选手玩,不都是冠军吗】

【哈哈哈,我一区钻石,感觉我去skt我也夺冠了。】

【还真是...无聊,一点含金量都没有。】

【你钻石去skt夺冠就过分了,有一说一,隨便喊个青训ad去skt打这个b05,也夺冠了。】

lpl的网友们一个个很失望。

他们觉得顾白不配!

决赛最c的这两个人,没拿到fvp,太不应该了!

没过一天时间。

抗吧里面就有不少lpl的网友发帖。

【別吹顾白了,老五冠军而已。】

【老五冠军也是冠军別招笑了,谁去skt谁不是冠军啊skt夺冠和顾白有什么关係啊哦,没顾白开不了游戏。】

【s7冠军是最没含金量的冠军,s5和s6都是神仙打架,s4三星双雄巔峰对决,s3的skt也確实猛,s7是什么玩意啊】

【$kt今年冠军確实没含金量,定製而已,给顾白定製个香炉版本,导致顾白能在下路舒服的发育,怪不得在lpl没人要顾白,换了个香炉版本,就让顾白夺冠了...】

【香炉版本对弱势ad太好了,反正对线打不出差距,弱队打强队,对弱队有好处啊,skt本来就中野厉害,下路开混等辅助出香炉就完事了。】

【这个定製版本是真的噁心.,.纯纯给顾白定製的,顾白本身对线就不厉害,白孝子別拿打爆iboy吹顾白啊,iboy是最菜的ad,其次是顾白。】

【顾白打谁对线都能五五开,都是因为给顾白定製了香炉,这其他队伍还玩什么啊

下路打顾白都打不出优势。】

【我说实话,我一区王者ad,对线大师ad都打不出优势,香炉就是这么变態,拳头司马,真给skt定製了版本。】

【定製冠军,决赛的对手也不厉害,太没意思了。】

【哈哈哈,刚去faker吧看了一眼,很多人还在嘴硬,好多白孝子在吹顾白,这些人有游戏理解吗】

【顾白还偷了个fvp,全程k头还好意思拿fvp啊定製版本就別吹了好吗】

【等s8吧,s8拳头就改版本了,下路就不是定製版本了,顾白明年就原形毕露了。】

【lpl明年才是最有希望的一年,没有香炉版本,lpl下路的优势才能发挥出来!】

【我觉得skt是抽籤冠军,他们没碰到rng,要是碰到rng的话,skt早就被淘汰了。】

网友们一个个在网上发帖,全都不满。

整个抗吧,几乎所有人都认为$kt夺冠是定製冠军和抽籤冠军。

有本事..就s8来碰一碰!

s8才是真刀真枪干架的时候!

还有人觉得,香炉版本简直是让lpl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lpl自始至终,就是擅长打下路,上单基本上都是玩肉的,四一分带根本不会。

这个版本让lpl和其他赛区拉不开差距了!

本来今年就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结果因为香炉,导致lpl的优势荡然无存!

不过拳头早就发布了版本更新的公告。

香炉大砍!

再也没有香炉怪了!

香炉被大砍之后,lpl的下路对线优势才能发挥出来。

所有人看了s7世界赛。

他们觉得lpl和lck已经没有差距了!

lck今年都打不过lpl!

三星被剃头,kt也被打的很惨,只是因为一些意外,才导致最后没贏kt。

实际上we和rng都有机会贏kti

skt夺冠更没什么含金量!

无数人翘首以盼!

等到8,lpl又多了一个强队!

完全体1g要登场了!

lpl的上单格局將彻底改变!

所有人都知道,theshy是一个操作怪!

s8..马上要来了!

s8才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i

【第二卷终】

gt;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