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38章 全力出手!

第138章 全力出手!(2/2)

目录

要知道,skt和edg、rng打训练赛,哪怕只用七成实力,训练赛胜率都能打成五五开结果skt和kt打训练赛,只用七成实力,竟然被打成了这样。

顾白训练赛里分別用了:小炮、维鲁斯、大嘴、老鼠。

就算只用七成实力,可顾白这些英雄的熟练度都是95啊,最多是没认真玩而已。

结果打不过!

根本打不过!

deft好猛啊!

deft比在季后赛的时候猛太多了!

怪不得deft能当edg的大腿...

deft在s12的时候都能夺冠,现在还是s7,正是deft的巔峰期。

然后...skt认真了!

skt瞬间拿出了真正的实力!

什么七成实力,全部解封!

训练赛不用大招,顾白也不运营..

什么换线和运营,都是不存在的。

双方都是拼对线,拼操作!

skt和kt打成了五五开!

在没有任何运营的情况下,skt和kt团战打的非常激烈,deft还是各种carry。

最后skt训练赛还是贏了。

skt用出全力后,训练赛打出了五连胜!

一天时间,一共打了十场比赛。

前面五场,skt用出七成实力,被打了5—0。

后面五场,skt全力和kt拼操作,打了kt一个5—0。

双方的实力差距其实还是很大的,如果在比赛上遇到kt,顾白有信心打kt一个3—0。

顾白得出了三个结论。

1.kt很强,远远比想像的强,但综合实力还差skt很远。

2.huni的对线实力依然比较弱,上路打不过cuvee,也打不过sb,甚至连huni引以为傲的杰斯也打不过sb。

3.skt的底牌很多,只要skt开始运营,必然能碾压kt。

一天打了干场训练赛,skt所有人都收穫非常大。

训练赛打完后,skt全员都在加练。

huni和小花生一直在拼命训练。

要变得更强!

明天一定要进决赛!

edg战队,灯火通明!

所有人都在討论明天的bp!

第二天。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场馆里已经坐满了几万观眾!

今天所有lpl的粉丝,都在为edg加油!

直播间的热度已经拉满!

比赛还没开始,直播间热度已经超过了上千万!

无数人关注著这场比赛!

lpl的一號种子大战lck的一號种子!

巔峰对决!!

很快,来到了下午四点钟。

现场安静了下来。

任栋出场!

舞台的灯光,聚焦到了任栋的身上。

现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任栋喊道:“让我们有请edg战队!!”

“edg上单—oe!“

任栋的声音拉的很长!

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

“edg打野—clearlvoe7!”

当任栋喊出clearlove的时候..

现场上万人全部都在吶喊!欢呼!响彻云霄!!

到目前为止,国內粉丝数量最多的俱乐部是—edg!

厂长的热度在国內超过了所有选手!

无数edg的粉丝在欢呼,吶喊!

厂长s2就在we打比赛了,一路走到今天!

厂长也是首次进入了s赛的四强!

马上就要衝击决赛了!!

“edg中单—sut!“

哪怕是韩国人...

现场的观眾仍然响起了欢呼声!!

“edg的ad选手—iboy!”

“edg的辅助选手iko!”

edg的五名选手,全部出场,站到了舞台的一侧。

任栋喊道:“现在让我们有请skt俱乐部!!”

“有请skt的上单选手—huni!!”

现场仍然有不少的欢呼声,只是相比刚才edg的欢呼声就小了很多。

“skt的打野选手penut!”

“skt的中单选手—faker!”

当喊道faker的时候,现场的欢呼声又变大了很多!

无数人都在期待著这一场比赛的开始!

任栋接著大喊—

“skt的adc选手goodbye!”

当喊出顾白的名字时。

现场鸦雀无声。

没有人欢呼。

没有人鼓掌。

skt的粉丝很多,可来到现场的粉丝很少。

顾白看了一眼。

今天没有人希望skt贏。

更没有人希望顾白贏。

自从顾白公然和rng宣战后。

lpl不知道多少人在黑顾白。

所有人都在等著清算顾白。

这一幕,让lck的观眾都有些傻了。

顾白不是中国人吗

为什么现场没有人支持顾白啊

skt的粉丝都感觉到了愤怒。

他们在网上齐刷刷的为顾白加油。

而在国內的直播间,无数人在发著弹幕。

【叛徒来了!清算叛徒!】

【edg给我狠狠清算叛徒!】

【送叛徒一个四强!送飞蝗四强!!】

【iboy出山了!lpl的天才ad出手了!顾白等死吧!】

【蝌蚪怎么不说话了你们要的大爹来了,edg来了,我就问skt打得过edg吗】

【edg是lpl的一號种子,这不是隨便虐skt】

【叛徒这场比赛打完,马上就被skt踢了,然后叛徒就没工作了。】

【rng马上要进决赛了,skt呢求求skt进决赛来碰瓷rng好吗】

【顾白不是说不夺冠就退役今天就把顾白打退役!】

【哈哈哈,把顾白打退役!干碎顾白!】

网友们都很激动。

他们觉得edg隨便虐skt啊。

网上还有iboy直播的切片。

iboy直播的时候亲自点评过顾白很菜。

半决赛...开始了!

先是评论席上的三个人点评。

管泽元和记得都在评论席。

管泽元说道:“现在我们把镜头交给解说席,看看这场半决赛的精彩大战!”

很快,镜头到了解说席身上。

米勒:“大家好,我是米勒。”

娃娃:“大家好,我是娃娃。”

长毛:

“”

娃娃:“欢迎各位观眾来到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lpl的一號种子edg大战lck的一號种子skt!”

话音未落。

娃娃喊道:“bp开始了!!”

skt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双方的bp速度非常快!

sktban:兰博,皇子,小炮。

edgban:女警,霞,卡莉斯塔。

米勒:“”

当edg做出这个bp的时候,全网都傻了。

不是,edg在干什么啊

edg也上来就ban顾白的三个ad

edg,we,ssg,只要对上skt就会ban女警和霞。

这是什么意思啊

全网不知道多少人帮edg出谋划策。

结果edg还是要ban女警和霞

【】

【edg的bp是什么意思顾白的女警和霞就非要ban唄。】

【不是,顾白会玩女警和霞吗】

【这不是傻逼吗早就说了顾白不会女警和霞啊。】

【edg的教练这么脑残就算顾白训练赛的女警和霞玩的都很好,也没必要ban啊,女警和霞怎么就非ban必选了】

lpl的网友们都快急死了。

他们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要这么bp!

把顾白的女警和霞放出来又怎么样

娃娃:“skt选择一抢猪妹。”

edg反手拿下了挖掘机和大树。

挖掘机和大树已经是edg很擅长的英雄了。

edg招上单的必要条件:会大树。

skt反手拿下了杰斯和加里奥。

娃娃:“6

米勒:

“”

skt拿的英雄太舒服了!

faker,小花生,huni都拿到了他们非常擅长的英雄!

米勒有些揪心,“为什么一定要ban女警和霞呢现在skt的上中野拿的太舒服了啊。”

娃娃说道:“可能顾白的女警和霞確实很厉害吧,好在edg拿的也都是擅长的英雄。”

第一盘的bp速度太快了!

edg三楼锁下了维鲁斯。

到了四五楼的bp。

skt则是ban掉了风女和洛。

edg很快就ban掉了vn和老鼠。

全场震撼!

edg居然ban了五个adc!

ssg就做过同样的事情。

而且连ban的英雄也都差不多!

区別是ssg没有ban老鼠。

然后被顾白的老鼠给杀通关了。

这把edg则是ban掉了老鼠。

所有人都觉得头皮发麻。

所有人都无法理解edg做出的bp。

edg的四楼选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网友看到了顾白锁下了大嘴,wolf拿到了露露。

无数人都不能理解。

edg的这种bp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顾白还是拿到了版本英雄大嘴!

顾白的大嘴本身就玩的很好。

edg做了半天bp,还是给顾白拿到了一个很擅长的英雄。

这还怎么玩啊

第一把的bp结束了。

sktvsedg!

skt的阵容:上单杰斯,打野猪妹,中单加里奥,adc大嘴,辅助露露。

edg的阵容:上单大树,打野挖掘机,中单蛇女,adc维鲁斯,辅助宝石。

米勒说道:“有可能edg是故意这么设计的,他们故意放出了大嘴,然后让顾白去选大嘴!edg这个阵容很克制没有位移的adc!”

娃娃:“很有可能,大树,挖掘机,蛇女,维鲁斯,宝石,全都是带控的,而且edg

这个阵容打团很强!”

米勒和娃娃开始分析阵容。

他们看了一下阵容,感觉edg的阵容好像还可以!

先不说为什么要ban女警和霞。

这个阵容太克制大嘴了!

顾白居然敢顶著edg的这个阵容选大嘴露露

这不是找死吗

挖掘机是可以强开大嘴的!

edg这个阵容冲阵太强了!

只要团战能开起来,露露根本保不住大嘴!

这样edg团战就能贏了。

这也是edg所有人通宵研究出来的结果。

他们知道顾白的大嘴玩的很好。

但是没办法了,edg只有五个ban位。

必须针对顾白!

针对faker和小花生是没有意义的。

faker玩什么英雄都能c啊,中路能c的英雄太多了。

五ban中单也没用!

edg想贏skt,必须要用这种极端的打法!

针对顾白!

版本强势的adc一共就只有那么几个而已!

只要顾白选这种没位移的adc,就能想办法秒了顾白,团战就贏了!

德云色直播间。

西卡说道:“edg这个阵容其实选的还是可以的,这阵容就是要去秒大嘴的,这把edg

要针对顾白!”

笑笑说道:“edg的bp其实挺脑残的,但是skt的bp更脑残,给顾白选了一个大嘴,大嘴这个阵容怎么活啊这把我看好edg!”

西卡:“我也看好edg,顾白的走位就是再厉害,对面这么多控制,还有挖掘机的闪顶,团战没有操作空间的,这把edg阵容优势!”

直播间的网友看到顾白选出大嘴,faker选出加里奥,也都放心了下来。

【哈哈哈哈,edg的bp我看不懂,skt的bp我更看不懂!】

【给faker选混子加里奥,给顾白选没位移的大嘴,kkoa明年入党吧。】

【edg贏了,这个阵容我都不知道edg怎么输啊。】

现场的几万名观眾,都在给edg加油!!

“edg——加油!”

“edg—加油!!!”

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前期正常开局。

上中野这个阵容前期都是五五开。

下路对线其实也应该是五五开。

可问题是...顾白不想和iboy正常发育。

终於等到和edg的比赛了!

顾白调整好了呼吸。

他要用出百分之百的状態!

顾白的心情是有些不爽的,香炉版本太限制他的实力了!

只要辅助出了香炉,下路就再也不可能打出优势了。

顾白哪怕用120熟练度的卡莉斯塔,只要对方做出香炉,下路就再也打不出任何优势。

顾白最擅长的就是打线!

反应快,操作好,打得凶,这些东西在对线里面都能体现出来。

可在香炉版本面前,这些东西都失去了意义。

如果不是香炉版本,顾白前期对线就能一直给edg上压力!

可香炉版本,只有11分钟是能压人的!

11分钟后,双方辅助都能做出香炉。

顾白还有一大堆熟练度在100的英雄用不出来。

德莱文,卢锡安,轮子妈,哪个熟练度不是100

可惜这些都不是版本英雄,拿出来也没用。

加上对面ban了五个adc,顾白只能用熟练度在95的大嘴。

当初顾白去edg的时候,edg的俱乐部明確表示,让顾白去二队当替补,工资很低,一签就要签五年合同。

就算是牛马,也不应该签五年的牛马合同吧

顾白就是想对线压制iboy!

从前期对线开始,压力一直拉满了!

iboy前期对线,满头大汗!

本来宝石打露露就不好打,一级上来就要被压。

顾白还打的这么凶!

下路根本对不了线!

iboy说道:“压力有点大。”

iko:“没事,等我香炉,香炉做出来他就压不到你了。”

厂长很有信心:“这把能贏的,我等会可以来抓大嘴,抓一波他就炸了。”

游戏时间4分钟...

edg的下路竟然被打回家了!

无数观眾看著这场比赛...

现场的观眾,还有直播间的网友,都有些不可置信。

什么情况啊

iboy可是lpl的天才ad!

iboy对线国內顶尖下路组合,也没有被打成这样啊!

这把才打到四分钟,竟然被顾白和woif给打回家了!!

被打回家,至少要亏一波兵啊。

iko的宝石还交出了治疗...

不是这个治疗的话,刚才下路甚至要被线杀了!

skt的粉丝无比激动。

【臥槽,顾白!对线这么吊的吗】

【iboy差点就被线杀了!】

【顾白牛逼!不是,你这对线打的也太凶了吧大嘴前期要发育的啊,四分钟把iboy

打回家】

【黑子们呢猪杂呢皇杂呢都去哪了】

iboy的维鲁斯这把带的是净化。

顾白的大嘴带的也是净化。

双方ad都没有带护盾。

游戏时间5分钟,顾白在下路已经压了iboy10刀了。

每次iboy补刀的时候,顾白都会上去压人!

顾白太想贏了!

这也是顾白打比赛以来最认真的一场!!

顾白拿出了最好的状態!

他要正面打爆edg的下路!

顾白的操作频率,比八强的时候还要高!!

就连顾白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大嘴的熟练度,系统后台显示提升到了98点。

並不是系统帮顾白加的点。

顾白在全力以赴的状態下,顾白的反应,走位能力,操作能力,全都自动提升,在这种状態下,大嘴的熟练度也上升到了98点。

woif已经习惯了顾白打的这么凶了,只要顾白敢上,他就会跟著顾白一起上去输出!

wolf心里也很不爽。

他在lck的时候,就知道有很多人在喷顾白。

在lck的时候,顾白出场,现场都是欢呼声!

这次来世界赛...

顾白出场的时候,竟然没有人欢呼!

wolf看出来顾白很想贏edg。

这是woif职业生涯里面的倒数第二场b05了!

他能陪顾白打职业的时间也不多了。

那就...全力以赴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