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坏了,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 第142章 无数观眾傻眼,顾白打爆了EDG!

第142章 无数观眾傻眼,顾白打爆了EDG!(1/2)

目录

第142章无数观眾傻眼,顾白打爆了edg!

第二把比赛,已经开始!

edg在蓝色方,skt在红色方。

这一场比赛,全世界瞩目!

这是edg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贏了就能打成1—1。

一旦这把输了,edg就陷入绝境了!

对edg来说,这把比赛必须要拿下。

米勒、娃娃、长毛三个人正在研究bp。

所有人都觉得,edg想贏必须要改变bp!

至少要ban了加里奥和杰斯。

faker的加里奥太强了!

huni的杰斯也是绝活。

这两个英雄不ban,edg的压力太大。

可ban了这两个英雄,问题就来了。

顾白的女警和霞怎么办

edg在蓝色方,不用ban卡莉斯塔。

本来bp位置就很少,要是edg接著ban女警和霞,那杰斯和加里奥就肯定放出来一个了。

【求求了,不要再ban女警和霞了,这两个英雄真无所谓啊,顾白用大嘴不也是8—1—1吗你ban女警和霞的意义是什么人家用大嘴也c了一把。】

【还真是,针对一下上中野的英雄池吧,別ban顾白的英雄了。】

【edg的教练但凡有脑子,都不应该这么bp,都说一万遍了,顾白根本不会霞和女警,非要ban,不知道怎么想的。】

bp开始了!

edg在蓝色方,ban掉了杰斯,加里奥,女警。

skt在红色方,ban掉了卡莉斯塔,挖掘机,皇子。

所有人看著这个bp,也就没再说什么了。

edg终於ban掉了杰斯和加里奥。

西卡说道:“edg这个bp,还是不想放霞和女警啊,到底是为什么啊他这么bp,就是想蓝色方一抢霞,顾白的女警和霞真就这么变態每个战队遇到都要ban“

笑笑说道:“没见顾白玩过女警和霞,他这两个英雄训练赛是不是很厉害啊,为什么edg一直要ban,总不能说edg、ssg、we的教练组全是脑残吧”

西卡开口:“顾白有可能训练赛用女警和霞真的很厉害,但是我还是想不通,顾白这届s赛的胜率是百分之百,一把都没输过,他用很多英雄都能c啊。”

笑笑点头,“顾白的vn,小炮,大嘴,老鼠,每一个英雄拿出来都c过,为什么一定要特別针对女警和霞女警这英雄也不是版本t0啊,霞只有搭配洛才厉害,这英雄单出弱的一比。”

西卡和笑笑两个人的bp理解还是有点东西的。

可他们始终无法理解,打顾白为什么要这样bp。

ssg、we、edg的bp做的都是差不多的。

所有强队都在针对顾白的霞和女警...

uzi今年世界赛也没怎么玩女警啊。

女警有这么超模吗

女警真有大嘴,老鼠,小炮这种版本英雄厉害吗

很快。

edg一抢霞!

西卡说道:“把专业打在公屏上,我就说edg要一抢霞,他不想放女警和霞,就只能ban女警,然后自己抢霞。”

笑笑:“先不聊女警的事了,先看这把bp吧,edg的这个bp我觉得是有点东西的,这把起码bp没任何劣势。”

笑笑:“edg一抢霞,然后skt肯定要抢洛,不可能把霞洛都放给edg的,skt

抢洛,那iko就可以玩风女了,iko的软辅真的是一绝,风女这英雄还很unter洛。”

西卡:“这个版本在蓝色方bp还是有优势的,skt肯定会拿猪妹+洛的,留给厂长的打野英雄不多了,只剩下酒桶了。”

skt开始选英雄!

一楼锁定了猪妹!

德云色直播间的观眾都有些震惊。

不是,这两个人是真有游戏理解啊,这都能猜对bp

二楼锁定了风女!

当skt选下风女的时候...

西卡和笑笑的cpu烧了。

不是,skt什么情况

edg一楼明牌选霞啊!

skt居然不反手选洛

西卡:“skt这个bp太蠢了,他们要把霞洛放给edg霞洛这个版本很强的,对线和打团都很强的,就算风女能unter洛,也没必要放霞洛给edg吧”

笑笑:“kkoa这个bp太脑残了,这把edg拿到霞洛,优势很大啊。”

lpl的观眾都在发著弹幕。

【哈哈哈,kkoa可以入党了。】

【kkoa是老眼昏花了吗看不到edg一楼选的霞吗】

【kkoa这个bp太绝了,edg这下优势很大了。】

【edg选到霞洛了,谁敢给edg霞洛啊,rng都不敢啊。】

skt的粉丝则是有些著急。

skt的实力是很强,可也不能这么bp啊。

kkoa在干嘛

skt队內。

所有人都很有信心。

在skt的理解当中。

猪妹就是版本t0打野!

风女是版本t0辅助!

一定程度上来说,风女是最契合香炉版本的辅助!

风女的q技能可以打断对方进场。

选出风女就可以去游走,风女的游走速度是很快的。

更不用说风女大招可以给全员增加香炉效果!

skt同时锁下猪妹+风女,那优势就已经很大了!

哪怕把霞洛放给edg也根本没有任何压力!

很快,前三轮bp结束了。

skt拿到了:猪妹,风女,瑞兹。

edg选到了:霞,洛,酒桶。

紧接著edg开始ban人。

对edg来说,真没有办法啊,ban位根本不够。

必须要针对顾白的英雄池!

顾白的很多英雄都很变態啊。

小炮,维鲁斯,女警,霞,vn...

这五个adc,edg都想ban掉。

可顾白还有大嘴和老鼠!

顾白用老鼠杀穿ssg,用大嘴打爆edg。

edg只有两个ban位了。

没有办法。

edg只能ban掉大嘴和老鼠。

skt的bp就比较轻鬆了,ban掉了慎和大虫子。

很快,bp结束,双方阵容確定完毕。

edg的阵容: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妖姬,adc霞,辅助洛。

skt的阵容:上单巨魔,打野猪妹,中单瑞兹,adc维鲁斯,辅助风女。

西卡说道:“edg这个阵容这把真有机会啊,妖姬打瑞兹是优势,霞洛也是优势,只有上路有点劣势,这手巨魔选的很难受,edg两个大肉啊。”

skt其实更喜欢在红色方,因为红色方可以unter对手。

这也是skt打ssg的时候,第一把就选红色方的原因。

阿光在上路只能选肉。

skt把大虫子和慎ban掉之后,阿光上路只能玩大树了。

总不能给阿光选凯南这种英雄吧

结果skt的unter位,秒选巨魔!

巨魔的大招效果:吸取目標20/27.5/35%(+0.02%ap)最大生命值(算作魔法伤害)和40%护甲和魔抗,其中一半会立刻吸取掉,另一半会在5秒里持续偷取。护甲和魔法抗性会在吸取结束的4秒后返还给目標。

对面越肉,巨魔越高兴。

这也是顾白针对edg的又一个大招!

edg的优点是上单大树玩的好。

正是因为大树玩的太好了,所以这也变成了edg的弱点。

1.edg处理不了四一分推。

2.edg选个大树,根本处理不了巨魔。

顾白专门让huni练了几个王牌英雄,其中就有杰斯和巨魔。

西卡说道:“我看好edg的阵容。”

笑笑:“我也看好edg的阵容,这把瑞兹手太短了,对线不好打妖姬的,打团也不好发挥,很容易被开,维鲁斯手长,可维鲁斯没位移啊,这把只要秒了维鲁斯,团战就能贏。”

西卡:“是这样的,这把维鲁斯怎么活下来啊酒桶能e闪开团,妖姬能秒维鲁斯,洛也能开维鲁斯,霞还可以自保。”

edg所有人都有信心。

他们这把的bp优势太大了!

除了大树被unter,其他位置都很舒服。

这把edg只要能秒顾白就行!

厂长说道:“这把我只针对中下,让对面瑞兹和维鲁斯发育不起来,然后团战秒维鲁斯就好了,秒了维鲁斯,他们打团是打不过我们的。”

iko说道:“我能开他的。”

iko这把是有信心的。

洛的r闪w,维鲁斯怎么躲

edg这把团战必贏!

现场的观眾,都在为edg加油!

【能贏,这把能贏!】

【edg这把阵容优势,肯定贏了!】

【准备清算顾白!】

【开始清算!】

【edg让一追三!】

【skt也太装了,霞洛都敢放是吧】

兮夜也在看著这场比赛的直播。

兮夜:“我记得顾白打爆了大舅子和ben的霞洛,训练赛打爆了好几把,小花生和faker玩下路四包二,然后我们就炸了。”

957说道:“顾白真太夸张了,之前打训练赛的时候,那个时候还没香炉,顾白也能打爆大舅子和ben的霞洛,他这人不讲道理的。”

兮夜:“那个时候顾白玩的好像是女警吧,这把用维鲁斯,维鲁斯和风女好打霞洛吗”

957:“我不评价,这把skt故意放出来霞洛的,顾白根本不怕edg选霞洛,他就选风女后手unter洛,你有什么办法”

957:“虽然顾白的维鲁斯没他女警那么变態,我感觉edg这把还是不好打啊。”

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了!

无数lpl的粉丝,都希望edg能贏下这一把。

有的女粉丝高高举著edg的应援牌,在为edg加油。

还有的女粉丝花了高价来到现场,就为了看edg的比赛。

今年可能是厂长的最后一年了。

他们想看到厂长能在退役前夺冠一次。

如果厂长明年退役,那他们就再也在比赛上见不到厂长了。

无数女粉丝千里迢迢来到上海,就是为了支持edg!

还有很多很多的edg粉丝,买了决赛的门票。

他们想看edg能进决赛,能去鸟巢打比赛!

有的女粉丝脸上,贴著edg的队標。

现场的男粉丝,也在为edg加油。

s2那年,就有不少人喜欢上了we战队。

他们喜欢clearlove。

clearlove有好几个名字:诺言,明凯,厂长...

s3的时候,we没有进世界赛,原来的we分崩离析。

厂长来到了edg,组建了新的战队。

s4那一年,厂长带领的edg在八强被皇族斩於马下。

s5的时候,edg引入韩援,拿到了si冠军。

无数edg的粉丝欢呼!

那是lpl第一次在b05里面战胜skt!

那一年,所有人都以为edg要夺冠了!

可是...那一年,edg刚刚进入世界赛,小组赛第一场就被外卡吊打。

最后,edg八强0—3输给fnc。

edg的粉丝心碎了。

那一年如日中天的edg,被打的体无完肤。

那一年的lpl两支战队,十六强就被淘汰了。

可观眾们对lpl还是有信心的!

他们觉得,lpl的选手一定能拿到s赛的冠军!

edg的粉丝还是一直支持厂长,支持edg。

不在巔峰时慕名而来,不在低谷时转身离去。

终於,s6来了。

s6世界赛,edg八强的时候遇到了rox。

厂长被打出了4396的名场面。

那一年,edg被打成了人机。

无数网友愤怒。

无数人在喷厂长。

还有无数人脱粉edg。

那一年的rng,八强被skt斩落马下。

谁也不能接受,lpl又一次输给了lck。

难道lpl就真的没有希望了吗

粉丝们很伤心,很痛苦..

可更多的观眾,只是失望。

毕竟s5和s6的比赛,都在国外。

他们只能在网上熬夜看比赛,支持lpl的队伍。

可在谩骂过后,还是有很多人支持edg,支持lpl。

时光过得很快,转眼间就来到了s7世界赛!

s7世界赛在中国!

国內的lpl粉丝,终於有机会来现场看比赛了!

他们做梦都想lpl能夺冠一次!

lpl能捧杯,该有多好。

deft和pawn两个大爹离开了edg。

好在今年...

厂长还在!

厂长改名改成了clearlove7。

厂长想夺冠!

edg的粉丝们更希望厂长能够夺冠!

无数edg的粉丝都感觉到很满足。

能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亲眼看到edg和skt的半决赛,他们已经感觉到很幸福了。

无数edg的粉丝泪目了。

今年是edg最有机会的一年啊!

sut的状態神勇,新生代adciboy更被誉为天才选手!

厂长今年是状態最好的一年!

edg突破了歷史成绩,进入了四强!

既然都走到了这里...

edg的粉丝们,心里也有了一点点奢望。

edg能不能击败skt,进入决赛啊!

贏skt一次吧!

就和2015年si的时候一样!

击败最强的对手skt,进入决赛!

edg的粉丝很希望很希望edg能进决赛!

毕竟在rng粉丝的眼里。

rng都已经进决赛了。

kt哪儿打得过rng啊

决赛来一次猪狗大战,那edg的粉丝此生无憾了!

可万一edg今天倒下了..

厂长很有可能要退役了。

厂长很少发微博。

厂长更不会发什么宣言,打不过skt就退役

这是不可能的。

毕竟不是谁都像uzi一样不要脸。

別看s赛猪杂和皇杂好像到了统一战线。

平时猪杂撕的最狠的就是皇杂。

rng什么菜逼队伍也碰瓷edg

uzi什么人品也配碰瓷厂长

现场,有一个女粉丝看著比赛。

她的小名叫做糖糖,看了厂长的所有比赛,她是厂长的粉丝,一场比赛都没有落下。

糖糖举著手中的应援牌,上面写著几个大字。

【edg夺冠吧!】

【厂长夺冠吧!!】

第二场比赛已经开始了。

突然间。

糖糖就流下了眼泪。

她突然感觉有一种心慌的感觉。

edg真正的忠实粉丝,可不会觉得edg一定能贏skt。

skt可是一个大boss啊。

skt已经二连冠了,马上要三连冠了。

糖糖很心慌。

如果...这场比赛就是厂长的最后一场比赛呢

以后,她还有机会能再看到厂长比赛吗

她还有这样的机会,在国內看到厂长打世界赛吗

对手可是skt啊!

skt有faker大魔王。

skt还有顾白...

要知道,顾白出道到现在,都是百分之百胜率啊。

edg真的能战胜skt吗

糖糖眼睛里无声地流下了泪水。

“明凯...就算今天输了,不要在意。”

“你不要退役啊....

紧接著,糖糖开始大喊。

“edg—加油!”

在糖糖的四周,全部都是edg的粉丝。

所有人都在齐声大喊。

“edg——加油!!”

“edg—加油!!!”

edg的粉丝,好像今天都意识到了什么。

他们拼命地在帮edg加油!

edg,创造奇蹟吧!!

比赛场上。

厂长深呼吸一口。

就当这场比赛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全力燃烧自己吧!

无数日夜的努力,都倾尽在这一场比赛当中!

比赛开始了!

厂长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態。

重新睁开了眼睛。

握紧了滑鼠。

厂长露出了笑容。

他要享受这场比赛。

厂长知道,自己已经老了。

以后终究是年轻人的天下。

最后一舞!

拼尽全力,无怨无悔。

厂长收敛了笑容,气势瞬间发生了改变!

开杀!

这把edg的阵容是优势的。

厂长相信,这把一定能贏!

今天至少要贏一把!

让厂长遗憾的是...

顾白来到edg的时候,厂长正好不在。

如果他在的话。

他一定会留下顾白。

顾白是edg的最强对手。

上一把比赛,顾白的大嘴太c了。

厂长看到顾白打出这种夸张的表现。

厂长有些羡慕。

他羡慕顾白的意气风发。

羡慕顾白的年轻。

只可惜,顾白不是edg的选手。

如果edg留下了顾白,该有多好啊。

很可惜。

可时光不能倒流。

不能够重来一次。

那就和顾白一战吧!

如果顾白要夺冠,必须先过他这一关!

厂长觉得这把iboy和iko选出霞洛,下路应该是优势吧

厂长开始了刷野!

他从上半区开始刷野。

这把的思路是往下刷。

如果能去中路抓一波是最好的。

如果抓不到faker,那就抓下!

这把必须要针对顾白!

绝对不能让faker和顾白两个人都发育起来。

很快,厂长刷完了三组野怪。

厂长点开tab看了一眼。

中路补刀五五开。

上路补刀五五开。

下路iboy应该优势了吧

霞洛一级是很厉害的啊!

结果厂长发现...

iboy在下路被压了三刀!

厂长一脸问號。

不是,你们选的是霞洛啊!

霞洛还能打不过对面

霞洛一级有多强势,他这个玩打野的都知道啊。

结果厂长发现iboy竟然又被压了!

怎么回事啊

光被压补刀就算了。

厂长一看...

洛的治疗都被打出来了!

是人吗

交了治疗,霞洛的血量只有一半!

什么情况啊

这要是排位,下路队友估计会说这是打野差距,那打野心態就崩了。

不是,哥们才刷完三组野,下路就被打成这样

厂长接著开始刷野。

然后...厂长想来中路抓一波试试。

厂长和sut沟通了之后。

厂长卡了一波视野,来到了中路!

酒桶和妖姬想抓瑞兹,理论上是可以的。

前提是,妖姬必须能e中瑞兹!

一旦e不中,是绝对杀不掉瑞兹的。

sut的妖姬冲了上去!

然后...妖姬e空了!

厂长在心里嘆了口气,准备走了。

李相赫的走位太好了,没有办法。

厂长接著去刷野。

iboy和iko两个人在下路对线。

刚刚发生了什么

其实很简单...

原因是顾白和wolf,一级就上来压线了!

选个维鲁斯和风女,打的竟然这么凶!

iboy的脾气也不好。

他玩的是霞洛啊!

一级开干就完事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